作者:灰机wiki : 托洛萨·希图斯|时间:2018-08-29 16:30: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8.0祖达萨 失落神灵之家与洛阿神毁灭史

摘要:魔兽世界8.0祖达萨 失落神灵之家与洛阿神毁灭史。作为巨魔社会中备受尊敬的存在,洛阿神灵对巨魔一族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尽管大部分的洛阿都受到了信徒们的供奉和尊崇,一部分洛阿却遭到了背叛,被自己的祭司夺取了力量,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作为巨魔社会中备受尊敬的存在,洛阿神灵对巨魔一族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尽管大部分的洛阿都受到了信徒们的供奉和尊崇,一部分洛阿却遭到了背叛,被自己的祭司夺取了力量,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在达萨罗的选民之台,有一座小小的庙宇,名为“失落神灵之家”,里面记载着那些因为背叛而失去肉身的洛阿神灵的事迹。下面就来看看魔兽世界中文维基的小伙伴们整理出来的石板碑文,回顾关于这些神灵的记忆。

  萨隆亚

  “多年以来,萨隆亚都是达克萨隆要塞最可靠的守护者,他是祖达克卫士的保护神。在天灾军团的威胁和巫妖王的蛊惑之下,萨隆亚的追随者背叛了他,而他也在叛乱中倒下。”

  西莱图斯

  “达卡莱的巨蛇之神。几千年来西莱图斯一直受到顶礼膜拜,直到有一天,一位先知为了得到他的力量而杀死了他。”

  伦诺克

  “北方之熊。伦诺克被其追随者所背叛,他们想要献祭伦诺克来获得他的力量。为了阻止他们,伦诺克将他的力量传给了一位旅行的冒险家,他结束了自己的痛苦,也没让他的追随者得到他的力量。”

  奎丝鲁恩

  “风蛇的洛阿神灵,机智者的守护神。奎丝鲁恩死在了他的先知的手上。临死之前,机智的洛阿神灵用最后的力量惩罚了背叛她的认徒,将他们的灵魂打进了她亲自创建的死后世界,让他们在那里受到永恒的折磨。”

  犸托斯

  “祖达克的猛犸之神,为了夺取他的力量、在天灾军团的入侵中生存下来,追随者背叛了他。面对众多叛徒,犸托斯献出了生命,与那些来杀他的叛徒们同归于尽。”

  阿卡里

“祖达克的犀牛,被自己的追随者打倒。”

  夺灵者哈卡

  “古拉巴什帝国的守护者和毁灭者,这位“鲜血之神”腐化后,赞达拉与联盟和部落组成了联军,击败了他。”

  在完成了赞达拉的主线任务之后,失落神灵之家里会增加三块石板,记载着三位在赞达拉陨落的神灵。

  莱赞

  “护佑王族的洛阿神灵。古代的赞达拉帝国人民将莱赞视作统帅和力量的象征。他的力量被先知祖尔所夺,被用来复活赞达拉的首位国王,实现他的邪恶目的。”

  沙德拉

  “蜘蛛之神、间谍女王、毒蜘蛛女王、丝之舞者、死神的爱人。沙德拉-艾罗萨在许多部族中有着不同的称号。她的追随者所组成的“网”延伸得又长又远。

  沙德拉最后死于高阶女祭司亚兹玛之手,她是赞枢利议会的成员、先知祖尔忠诚的手下、叛徒、异端、怪物。”

  希里克

  “蝙蝠之神,受到暗矛巨魔和古拉巴什等族群的膜拜,许多部族都崇拜希里克。所以当他被鲜血之神戈霍恩腐化后,很多人都陷入了沉痛的悲伤之中。在确认已经没有任何希望拯救他之后,部落的勇士与代言人——<玩家名>将希里克杀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