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时间:2018-06-21 13:11: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前瞻 完成任务并驯养自己的翼手龙坐骑

摘要:8.0测试服前瞻 完成任务并驯养自己的翼手龙坐骑。要注意此任务线是部落专属的,联盟玩家无法获得这个成就和坐骑。目前测试服联盟方没有对应任务,也没有对应可以获得的坐骑。

  完成此任务线可以获得成就[驯龙高手]和坐骑[库亚冯]。

  要注意此任务线是部落专属的,联盟玩家无法获得这个成就和坐骑。目前测试服联盟方没有对应任务,也没有对应可以获得的坐骑。

  此任务线前前后后加起来大概要消耗一个月,正式服可能会在时间要求上有所改动。

  在祖达萨击杀任何翼手龙都有几率掉落任务道具 [翼手龙蛋]。

  把翼手龙蛋拿到翼手龙高地的洛阿神灵:帕库处,可以开启这个任务线。

  先在附近的鸟巢里放置这个蛋,不一会就可以孵出一个小翼手龙。它叽叽喳喳不知道咋回事,看起来不舒服。

  询问帕库,帕库会责骂你:它才刚孵出来,饿着呢!

  在翼手龙高地附近的飞行点:战兽栏 处,寻找npc 护肉者泰基。购买给恐龙食用的物品。

  这里建议3种物品全部购买4-5个,后面的阶段都会用得上。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