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好吃的沫沫|时间:2018-06-01 18:09: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暴雪魔兽设计师关于射击猎人改动相关反馈

摘要:蓝贴:暴雪魔兽设计师关于射击猎人改动相关反馈。射击猎有很多天赋带有随机性。 我们已经看到有很多玩家反馈它们太多随机。我们将会做出改动,降低一些技能随机性,也会调整一些技能。

  原文

  7.35射击猎天赋

  8.0射击猎天赋

  [独来独往]的10%伤害可能不是最终数字。我将它从18%改为10%,否则带宠物和不带宠物的DPS差异太大了。当然数值还是会调整的。

  在即将到来的build中,[瞄准射击]的充能时间将会随急速缩短。

  [急速射击]的视觉效果还不是最终结果。

  在即将到来的build中,[灵巧打击]激活时,[急速射击]还会弹向另外一个目标。

  在即将到来的build中,精通:狙击训练将被改为影响你所有的射击技能而不仅是消耗集中制的技能,因此像[快速射击]这样的技能在装备提升后不会显得很弱。

  射击猎有很多天赋带有随机性。 我们已经看到有很多玩家反馈它们太多随机。我们将会做出改动,降低一些技能随机性,也会调整一些技能,使得它们在你非常脸黑的情况下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作者:好吃的沫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