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8-05-28 13:12: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前瞻 肖尔大师与维姆班恩

摘要: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前瞻 肖尔大师与维姆班恩。尽管军情七处掌握了联盟几乎所有要人的情报,但有那么一类人,他们与联盟一起诞生,但肖尔却一直对他们充满了困惑。

  这里记录了肖尔和维姆班恩在要塞战役中的两次谈话。

  尽管军情七处掌握了联盟几乎所有要人的情报,但有那么一类人,他们与联盟一起诞生,但肖尔却一直对他们充满了困惑。

  肖尔希望能更了解他们,包括他们的弱点。

  马提亚斯·肖尔大师:你这是第几次参加对抗部落的战争了,维姆班恩?

  高阶指挥官哈尔弗·维姆班恩:我早没在数了。我遵从联盟的命令和圣光的指引,在许许多多的地方征战过。不过你对战争并不陌生,想必不需要我多说。

  马提亚斯·肖尔大师:军情七处向来只做幕后工作。我更喜欢呆在影子里,不会那么的……引人注目。

  高阶指挥官哈尔弗·维姆班恩:我得承认……身为一个圣骑士,我曾经质疑过联盟军中是否有必要有刺客和间谍的一席之地。但你对我们国王展现的荣誉和忠诚确实是毋庸置疑的。

  马提亚斯·肖尔大师:你讲话还真是客气。不过如果你要是把满足荣誉和完成任务这两件事摆在一起让我选,我无论何时都会选后者。毕竟,这也是“为了联盟”。

  高阶指挥官哈尔弗·维姆班恩:嗯,我想也是。

  肖尔仍然没有感觉自己把握了维姆班恩的心理和弱点,于是不久,他展开了又一次对话。

  马提亚斯·肖尔大师:告诉我,维姆班恩。一个圣骑士到底是怎么当上这支精英部队的领袖的?你不是该呆在神庙里拜你的圣光吗?

  高阶指挥官哈尔弗·维姆班恩:白银之手建立之初,我还只是一名骑士。那时,我对神职人员与战斗技艺这两者的相容性持怀疑态度,因此我一直只注重训练战斗技艺。

  高阶指挥官哈尔弗·维姆班恩:但最初的五名圣骑士鼓舞了我……尤其是图拉扬。他的信仰充实了他,给了他奉献的目标,使他成为了一名伟大的领袖。

  高阶指挥官哈尔弗·维姆班恩:当他带领联盟远征军前往外域,并就此失踪后,圣光照亮了我的双眼。我意识到我可以同时是一个士兵和一个圣骑士。我立下誓言,以此祭奠他的牺牲。

  马提亚斯·肖尔大师:当得知图拉扬其实还活着,你的决心可曾有过动摇,你可曾后悔过你的决定?

  高阶指挥官哈尔弗·维姆班恩:恰恰相反,目睹了图拉扬的归来,了解了圣光在这些年来是如何支撑着他,改变了他——这进一步地坚定了我的信念,让我知道我的信仰并没有放错地方。

  马提亚斯·肖尔大师:是对圣光的信仰,还是对图拉扬的?

  高阶指挥官哈尔弗·维姆班恩:即使我们都故去,圣光依然会长存。但当这场战争结束,你还能留下什么,肖尔?

  马提亚斯·肖尔大师:下一场战争……然后再下一场。

  马提亚斯·肖尔大师不再说话了。

  作者:麦德三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