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制片人|时间:2018-04-18 16:35: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魔兽世界将迎来社交新时代 副本语音功能加入

摘要:8.0资料片魔兽世界迎来社交新时代 副本语音功能加入。还在吐槽随机本大家闷头打怪,速推完就撤的窘况吗?个人拾取团遇到了心仪的装备,还没等你密语那个人打完字,装备就已经被分解的尴尬场景还少吗?

  还在吐槽随机本大家闷头打怪,速推完就撤的窘况吗?个人拾取团遇到了心仪的装备,还没等你密语那个人打完字,装备就已经被分解的尴尬场景还少吗?还在羡慕其他moba游戏早已加入的随时开黑语音功能吗?魔兽也有啦!build26433魔兽新加功能:副本/队伍/团本语音!

  1、进入随机时/组建队伍/开启团队时,你会发现在界面左下角弹出加入副本/队伍/团队语音提示。

  2、然后点击加入,成功加入后会收到提示成功加入语音的提示,默认按键发言。

  3、可以尽情的跟队友吹比吐槽,愉快打本了。还能显示出谁在发言,他的种族头像,很贴心。

  4、一些跟语音相关的设置及开关都在聊天栏的左侧列出,很方便。

  刚才测试了下,貌似队伍/团本语音都具备了。

  作者:制片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