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661118|时间:2018-04-18 15:56: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工程学 新增四种全新工程装置实测

摘要:魔兽8.0测试服工程学 新增四种全新工程装置实测。本文列出了四种新工程装置的实测,除此之外还新加入了新的工程眼镜,装等为280(军团再临橙装为265)。

  本文列出了四种新工程装置的实测,除此之外还新加入了新的工程眼镜,装等为280(军团再临橙装为265)。

  由于目前的制作材料以“保险丝”作为占位道具,冲了旧版本工程,并在MC刷火焰精华。但随着这周进入MC游戏报错,这种材料在测试服的获取变得极为困难。炸弹的部分只好留到下次再写了。

  电击坐骑激励装置

  使用:骑乘速度提高10%,持续10秒,虽多可叠加5次。激励过多可能使你的坐骑迷惑。不与其他提高骑乘速度的效果叠加。可使用50次。

  此道具对飞行坐骑有效,外观是手中做出一个攻击动作并出现一小束电光。

  目前大约4次的时候坐骑就会被迷惑了,一道闪电劈中坐骑,使之原地打转。

  多维伙伴储藏器

  召唤一个便携式兽栏管理员,并让你与其互动最多2分钟。

  一次性物品。

  装置上的影像会变化。

  折叠式服饰重构装置

  召唤一个可以让你更改护甲外观的设备,设备最多可持续2分钟。

  免责声明,此产品运行时,已知可能导致的情况包括轻微的头疼、恶心以及种族和/或性别改动。请小心使用。

  一次性物品。

  变形效果暂未时装。也不确定未来会是在与其互动,还是在点击幻化按钮后才会触发。

  XA-1000水面滑行者

  使用后立即放置一只可在水上移动的船,持续25秒。无法在陆地使用。30秒冷却。

  一次性物品。

  目前该物品存在bug,船在召唤出来后会瞬间消失。已排除是水过浅的问题。

  船的外观是带有火箭推进器的木船。

  作者:man66111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