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时间:2018-04-17 15:00: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前瞻 洛丹伦之战联盟视角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前瞻 洛丹伦之战联盟视角。在暴风城,我受到安度因·乌瑞恩国王的召唤。联盟的勇士们,终于,是时候该我们夺回属于我们的东西了!我们对重夺洛丹伦的最后进攻将会在黎明时分进行。

  就在危难时刻,几道虚空传送门打开,奥蕾莉亚带着虚空精灵们以及梅卡托克的机器赶到支援

  奥蕾莉亚·风行者:我们来扭转战局吧,乌瑞恩国王!

  安度因·乌瑞恩:奥蕾莉亚!感谢圣光你终于来了!

  奥蕾莉亚·风行者:我总能在关键时刻赶到,国王陛下。梅卡托克,你准备好战斗了吗?

  大工匠梅卡托克:时刻准备着!我还多带了几台机器,别客气,坐上去试试吧!

  安度因·乌瑞恩:吉安娜,吉恩,帮我对付凋零者和洛瑟玛。

  安度因·乌瑞恩:奥蕾莉亚,你带领剩余的士兵,集中打击敌方的部队。

  奥蕾莉亚·风行者:如您所愿。勇士们,跟我来!

  大工匠梅卡托克:我的机器听候你的命令!

  在虚空精灵和侏儒们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击退了凋零者,然而他们又故技重施,利用瘟疫挡住了我们去路

  还好梅卡托克带着他的飞行者,可以帮助我们穿越瘟疫区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部落又撤退了?他们在耍什么花招?

  吉恩·格雷迈恩:那片该死的瘟疫把路挡住了。我们的部队没法追击。

  安度因·乌瑞恩:我们不能让部落大酋长逃走。只有抓住她,我们才能打赢这场战争。

  奥蕾莉亚·风行者:的确,我们不会让你一个人去的。

  安度因·乌瑞恩:梅卡托克,你们的飞行器能带我们穿过瘟疫吗?

  大工匠梅卡托克:我现有的飞行器数量不多,但你可以随意使用。

  安度因·乌瑞恩:那就这样吧。英雄们,跟我走。梅卡托克,你和剩下的部队穿过城堡原路返回,在布瑞尔稍作整顿,随时等候我进攻的命令。

  大工匠梅卡托克:没问题。

  穿过了瘟疫,距离洛丹伦的门口只有一步之遥了

  然而,这时候,萨鲁法尔大王出现了

  他决定一个人挡住我们,为大酋长争取时间

  安度因·乌瑞恩:让开,萨鲁法尔。这场战争的责任不在你一个人的肩上,杀死你并无荣誉可言。

  萨鲁法尔大王:你父亲是一位荣耀的战士,孩子,但你却什么都不懂。

  萨鲁法尔大王:我绝不会让开!我枕戈待旦,誓死用剑守卫人民,你又为你的人民付出了什么代价?

  安度因·乌瑞恩:我的父亲把一切都献给了联盟。但问题是,你也想像他一样吗?

  萨鲁法尔大王:我誓死效忠部落!

  在萨鲁法尔面前,联盟的士兵不知道是因为尊敬,还是谨慎,并没有上前一起围剿这名孤身的兽人

  只可惜,萨鲁法尔在安度因,吉安娜,吉恩的围攻下,还是败下阵来

  俘虏了萨鲁法尔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洛丹伦面前,是时候面对大酋长,希尔瓦纳斯了!

  可惜最后的大结局的CG动画,暴雪尚未做好,最后安度因和希尔瓦纳斯究竟发生了,暂时还未能得知。

  实际上这次洛丹伦之战,有非常多的动画,我感觉有差不多5个左右,不过现在都还没做好。

  根据文本挖掘,希尔瓦纳斯在洛丹伦的王座上等待安度因,安度因给了她一个投降的机会。可是希尔瓦纳斯选择了把整个幽暗城炸毁

  [CUTSCENE] - Sylvanas is waiting in the throne room when Anduin arrives。 Anduin offers her the chance to surrender。 Instead, she blows up the entire city。 I mean, what did you expect?

  作者:flwrz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