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8-03-20 15:22: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制造业相关内容前瞻 拳手和驱灵金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制造业相关内容前瞻 拳手和驱灵金。在祖达萨达萨罗一层的专业区,工程学训练师旁边,放置着一台叫做拳手的机器(看起来像切割机)。

  拳手

  在祖达萨达萨罗一层的专业区,工程学训练师旁边,放置着一台叫做拳手的机器(看起来像切割机)。

  点击它可以得到一个叫做拳手协调的buff,允许你不经确认就可以拆解物品,离开拳手太远效果会取消。

  驱灵金

  驱灵金是一种新的拾取绑定材料,可能是新版本的重要制作材料,类似军团版本的萨格拉斯之血,因为它们都是拾取绑定和精良品质。目前驱灵金只用于部分炼金配方。

  名称变化

  区别于以往资料片,8.0的制造业部落联盟冠以各自的新岛屿的名字,如赞达拉工程学,库尔提拉斯炼金术,但新的制造业产物和材料名称都一致。

  专业已经按资料片切分,学习对应资料片专业内容只能回到对应的大陆上找训练师(如外域在沙塔斯,大灾变在暴风城/奥格瑞玛)。

  作者:Sora0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