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1095802185|时间:2018-03-19 17:06: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BUILD26231草药学相关 更新5种草药采集

摘要:8.0测试服BUILD26231草药学相关 更新5种草药采集。文中所有数据、出处均不排除在某次更新后彻底推翻的可能,望周知。由于在测试服中只找到五种草药可以采集,故只说这几种的大概出没地和位置。

  前言

  文中所有数据、出处均不排除在某次更新后彻底推翻的可能,望周知。

  由于在测试服中只找到五种草药可以采集,故只说这几种的大概出没地和位置。

  草药专业技能书

  所有赞达拉一星草药,都可以在BL新主城赞达拉的专业区找到草药训练师学习。

  由于锚草需要25点专业技能才可学习,故楼主的技能书里锚草在未学习里面。

  专业技能:草药

  采集细节及一些发现

  锚草

  发现于平地上,一共采了几十颗草,只有发现了这一单株锚草,且其他草药并没有伴生锚草,采集后为绿色品质。怀疑跟雪莲花差不多。

  流水藤:流波花苞

  采集草的名字为流水藤,采集后得到的物品为流波花苞。

  出没地:基本都在小河小溪边。

  斯瓦马之刺:馥郁花粉

  采集草的名字叫斯瓦马之刺,采集后得到的物品为馥郁花粉。

  出没地:各种木头的树干上,是在树干上,并不是在地上,现在我采集到的所有馥郁花粉,全部都在树干上长着,没有一株在地上。

  星光苔

  采集草的名字和得到的物品都叫星光苔。

  出没地:建筑物的墙上,没见过长在地上或者石头上或者树上的,都在建筑物的墙上。就跟现实中墙上的苔藓差不多。

  扎尔奥昆:海潮茎杆

  采集草的名字叫扎尔奥昆,采集后得到的物品为海潮茎杆。

  出没地:一共只发现了一株,在海边的沙滩上,根据名字推测应该就是出现在海边的一种草药。

  TIPS

  现在只有BL的纳兹米尔可以采集到草药,LM和其他地图反正是没找到有草药。

  作者:n109580218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