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该昵称不合法|时间:2018-03-05 18:22: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奈辛瓦里回来了 但猎人此时却已变为猎物

摘要:魔兽8.0奈辛瓦里回来了 但猎人此时却已变为猎物。初到祖达萨,在祖达萨部落大使馆附近得到了消息:我们的老朋友,奈辛瓦里也来到了这个巨魔之国。我说兄弟,你怎么哪有事那到啊,我升级都没你快。

  初到祖达萨,在祖达萨部落大使馆附近得到了消息:我们的老朋友,奈辛瓦里也来到了这个巨魔之国

  我说兄弟,你怎么哪有事那到啊,我升级都没你快。

  一路赶到了奈辛瓦里的营地

  这次的营地阔气了很多啊

  首先就是门口这么几个特别~有气势的……标本,恩没错就是标本,这几个东西根本就不会动的。

  老样子,这个水货猎人又在杀动物了,不过这次可能有点不太一样,这次杀的是…………恐龙

  简简单单的几个小任务,解决掉回去交任务,然而,回了营地之后发现,奈辛瓦里不见了,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开启截图模式)

  奈辛瓦里被人抓走了。

  踏上了寻找奈辛瓦里的征程。

  首先是一处还在烧着的营火

  然后是一个陷阱

  最后是老头的枪都丢了

  往前继续前进,发现了一处营地

  而老爷子本人,就被人挂在天花板上(大快人心)

  老头子表示,我只是个诱饵,他们的目标,是你

  气势很足,功夫做的到位啊朋友,但是你好像选错了对手

  杀人越货什么的我们最在行了。任务完美完成。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