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ID147899|时间:2017-10-19 17:57: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恶魔猎手魔化流急速初探 可实现魔化三横扫

摘要:7.3.2PTR恶魔猎手魔化流急速初探 可实现魔化三横扫。恶魔猎手的T21在本周加强了特效后,变得相当强。

  最后一次大型的PTR补丁BUFF了DH的4T21,那么魔化流的急速究竟能达到多少呢?

  一点说明:

  4T21的特效必须在(几乎)完整喷完一个眼棱后才会触发!(存疑)

  初始属性(28急速):

  4T21魔化(124%急速:

  死亡横扫(3.57s cd):

  3.57秒的CD使仅仅在28%的急速下魔化三横扫就成为了可能。

  魔化三横扫的最低急速在100ping下是26%。

  附:

  魔化+赛秘密触发(175%急速):

  魔化+嗜血+赛秘密(244%急速):

  244%急速下横扫 2.32s。

  作者:UID14789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