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服蓝帖|时间:2017-10-15 16:35: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美服蓝贴:严厉打击外挂及作弊账号 进行封停处理

摘要:美服的蓝帖,美服官方宣布最近已经对一些作弊账号进行了封停。而此次封停力度很大。

  美服的蓝帖,美服官方宣布最近已经对一些作弊账号进行了封停。

  社区经理Ythisens:

  我们最近对许多帐户采取了行动,这些帐户被发现使用自动化游戏的第三方程序。这些程序(一般我们称之为作弊程序、机器人、或者黑客手段)可以自动化游戏的某些方面,或者能够带来非常规的收益和能力。这种作弊行为破坏了其他玩家的体验,严重打乱了游戏环境的平衡。

  提醒大家,为了确保公平以及游戏的完整性,我们将密切关注玩家任何违反使用条款的游戏行为。

  我们致力于为“魔兽世界”中的每个人提供平等公平的游戏环境,并将继续针对违反我们使用条款的人采取行动。任何形式的作弊都将不被容忍。

  从《WOW》外服论坛上发帖玩家的描述来看,前日美国东部时间夜间11点左右,游戏发生了延迟现象,也就是这次封禁活动 的先兆,随后被封的玩家从游戏掉出,有被封的玩家po出了自己被封的消息。

  第一次使用违规程序的玩家将被封六个月,而屡犯者的账号则要被关到2019年4月。

  据悉此次的《魔兽世界》封禁活动主要针对于自动寻路、收集资源和升级的第三方程序。

  而此次一个中招的程序“Honor Buddy”的论坛从昨晚起,封禁板块就有很多玩家活跃其中来抱怨和吐槽,由此可见力度之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