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11-05 09:01: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设计师群访:8.0萨尔会成为主要角色之一

摘要:魔兽世界设计师群访:8.0萨尔会成为主要角色之一

Q:为什么会想到推出怀旧服,怀旧服的推出会不会影响到正常服的玩家?

A:这些年收到很多玩家的反馈,许多玩家都想重温最初的感觉,同时我们公司内部也有许多员工也很喜欢怀旧服。

Q:魔兽世界现在主要是针对什么样的玩家群体?

A:我们对玩家群体的分类倾向于玩家的游戏时常,比如一周几小时,和每天几小时。我们的游戏设计宗旨是让玩家可以随时上线都可以进行游戏。对于休闲玩家,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小任务来满足他们。不过《魔兽世界》还是更倾向于硬核玩家的。

Q:怀旧服会分成不同的服务器么?

A:我们也注意到现在魔兽有6个版本,也有许多技术上的问题,我们现在内部也在讨论中。不过我们还是更倾向于去做60级的版本。

Q:怀旧服和8.0那个会提前推出?

A:现在还没有官方预期。

Q:新版本的主题是联盟与部落的对抗,那么会不会对PVP进行大的改动?

A: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新版本我们是会对PVP与PVE进行修改。

 

Q:怀旧服呼声最高的时候时在去年嘉年华期间,但当时嘉年华却没有怀旧服的消息,同时现在8.0版本的故事剧情是联盟与部落对抗,这很像怀旧服的模式,那么新版本是否有这方面的考量?

A:经典的主题就是部落和联盟的对抗,新版本是争霸艾泽拉斯,基本的主线是争霸艾泽拉斯,其实新版本的如果要说致敬的话更多的是魔兽1,和魔兽2的剧情。

Q:魔兽世界的剧情可以看做是魔兽争霸剧情的延续,那么今后魔兽争霸系列是否会出新版本?

A:其实我自己也很喜欢玩魔兽争霸的,可能会出现war4,但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讨论。

Q:新版本的AI会更加智能,比如怪会优先击杀治疗,能不能以实际例子来说明这是如何实现的。

A:魔兽玩家应该是会有体会的,现在我们在考虑AI的拟人化,比如AI去帮助你去逃离,帮助你去绕开潜在的敌人。

Q:如果所有的AI都变得更加聪明,这会对游戏进行非常大的改动,对于这方面有什么考量?

A:这种比较聪明的AI并不会去覆盖所有的野怪。

Q:新版本会移除神器和橙装,那新版本这些橙装的特效会通过某种方式去整合保留吗?

A:新版本我会运用一个新系统,这个系统将会取代神器系统。

Q:现在游戏中的主要角色更多的是联盟方,新版本之联盟与部落的对抗,那么会不会给部落方增加更多的主要NPC?

A:现在的内容设定的时候更加倾向于选择主角,联盟方有2个主要角色,一个是卡德加,一个是维纶。部落方我们会倾向于希尔瓦娜斯和萨尔两个角色。在新版本中我们会为萨尔加入新的人物让萨尔重新回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