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魔兽|时间:2017-11-03 16:23: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2017暴雪嘉年华全新周边 部落酋长希尔瓦娜斯雕像

摘要:嘉年华新周边雕像:希尔瓦娜斯。准备好剁手了吗?更多精彩魔兽PVP、PVE视频,娱乐搞笑视频,教学解说视频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暴雪今天在嘉年华商店中增加了一个新的魔兽世界雕像:希尔瓦娜斯,售价350美元。

  希尔瓦娜斯雕像预览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为众所周知的游侠将军、女妖之王、部落大酋长,你也可以叫她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我已踏入过死亡的国度,我也见过无尽的黑暗。无论你说什么、做什么,都不会让我惊惧。”

  整个希尔瓦娜斯雕像高18英寸,由树脂材料制成,这个雕塑将成为你完美收藏的一部分。

  目前这个雕像在暴雪美服商店限量发售,每一个雕像都是手工制作,因此每个雕像可能会有细微差别。

  雕像制作人员:

  Brian Fay(造型、模具、铸造)

  Alvaro Buendia(造型)

  Jason Huang(数字模型)

  Sandra Shaffer(涂色)

  Laurel Austin(艺术指导-绘画)

  Justin Thavirat(艺术指导)

  Chris Robinson(艺术指导)

  Jimmy Lo(艺术指导)

  暴雪动画团队

  魔兽世界开发团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