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ID149099|时间:2017-10-15 16:51: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版万神殿饰品介绍及对三系法师伤害提升分析

摘要:上周暴雪对寂灭者阿古斯掉落的万神殿饰品进行了调整,现在可以初步讨论下两个法师可佩带饰品的问题。

  阿曼苏尔的预见

  阿曼苏尔的预见为固定1000装等橙装,不占军团再临两件橙装位置,寂灭者阿古斯掉落,猜测为和世界BOSS相同的掉落模式,几率未知。

  阿曼苏尔的预见分为三部分,常驻副属性/触发三属性/万神殿特效。

  常驻副属性数值和同装等不稳定水晶相同。

  触发三属性的几率为1.4RPPM,冰法可以用加速来打部分1+2但基本上对DPS影响甚微。

  万神殿特效为团队触发模式,此次调整后覆盖率最高预期为35%,实际覆盖率和整个团队的万神殿饰品数量相关。

  上图中启蒙凝视是第一特效,阿曼苏尔威严是第二特效。

  最乐观的情况,阿曼苏尔的预见可以看成一个2345智力/1430全副属性的DPS饰品。

  诺甘农的威能

  诺甘农的威能固定940起始装等,普通及以上难度寂灭者阿古斯每周掉落+5装等的道具,最多提高到1000装等,类似WOD的橙戒升级。

  诺甘农的威能同样分三部分,精通/触发智力/万神殿特效。

  精通和常规饰品数值相同。

  触发智力的几率为1.4RPPM,预期覆盖28%,940装等下近似于常驻3215智力,相当于945装等常驻智力饰品的数值。

  上图中知识激流是第一特效,诺甘农指令是第二特效。

  万神殿特效最乐观情况下可以看成1.4RPPM的触发随机属性伤害,占比可以达到3%左右,诺甘农的第二特效略好于阿曼苏尔预见。

  对比

  万神殿饰品由于特效的存在,相对于常规饰品有明显优势,并且这两个饰品是装备唯一,所以需要进行对比以便于规划装备选择。

  不考虑万神殿特效的情况下,诺甘农威能升满后相当于1005装等智力精通饰品,阿曼苏尔预见相当于1000装等不稳定水晶。

  上面是智力精通常驻饰品和不稳定水晶随着装等提升对三系伤害的影响。

  在1000装备等级上,不稳定水晶因为绿字成长曲线的关系,伤害会被常驻精通反超。

  由于阿曼苏尔预见初始装等就是1000,诺甘农威能需要12周升级,所以在前期阿曼苏尔预见会好于诺甘农,后期反之。

  目前阿曼苏尔预见的掉落几率未知,所以有必要尽早入手诺甘农威能并保持升级。

  作者:UID14909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