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ID38734585|时间:2017-10-15 15:54: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旧声望巅峰坐骑获取便捷方式 需101级人类冰法

摘要:由于还有朋友没毕业,我一直关注discord魔兽坐骑频道的消息,并于昨天获悉了一个资讯。那就是101级小号可以开出巅峰奖励。

  自从7.2.5版本,buff了职业大厅任务出品的大型徽章,很多人摈弃了无脑肝世界任务获取声望的方法,发展小号大军出产徽章,互相邮寄,提升巅峰箱子获取的速度,从而达成更多巅峰箱子的产出。

  7.2版本伊始,我采用了三个号三开全清世界任务的方法,每天花费1小时,肝了一个多月只出了一只,收益相当低下,留意到7.2.5PTR出现大型声望徽章的消息,我开始着手准备小号随从,当7.2.5版本开始后,我有六个全崇拜的角色可以互相邮寄牌子,再结合世界任务(主要是每天的箱子,肯瑞托着重注意),很快群岛巅峰奖励就毕业了。

  由于还有朋友没毕业,我一直关注discord魔兽坐骑频道的消息,并于昨天获悉了一个资讯。

  那就是101级小号可以开出巅峰奖励。

  我们知道,阿古斯开放后,通过击杀阿古斯的稀有等方式,可以获得109级以下小号专用的声望书,提升破碎海滩各阵营声望奖励百分之200。

  根据实测,一个1500声望的牌子邮寄过去吃下是4500,一个顶三个。

  这就是我的推荐方法:

  叮一个人类冰法,塔纳安捡箱子或者做任务升级到101,然后用大号把职业大厅出产的声望徽章都邮寄过去,使用声望书,冰法在达拉然可领取百分之五声望buff,加上暗月声望buff10%,人类自带种族buff百分之10,一个阵营崇拜基本需要8.6个大型牌子,崇拜以后两个牌子一个巅峰奖励不是梦。(一个1500徽章,人类冰法暗月是4875声望。)

  苦于号少的朋友不妨试下这个思路,毕竟有101出巅峰坐骑的实锤,不要质疑出不出这个问题。

  目前堕夜精灵和圣光军团不适用此方法。

  声望书持续2小时,平时除了嗑徽章,领奖励,开箱子,尽量少上这个号。

  祝大家早日毕业。

  作者:UID3873458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