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head|时间:2017-09-24 16:16: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巨熊战甲!魔兽7.3德鲁伊T21套装全配色视频预览

摘要:巨熊战甲!魔兽7.3德鲁伊T21套装全配色视频预览。更多精彩魔兽PVP、PVE视频,娱乐搞笑视频,教学解说视频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德鲁伊T21套装:“巨熊战甲”全配色预览(包括PVP),模型是暗夜精灵男和暗夜精灵女。

  视频预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21套装效果

  平衡

  2件:阳炎之怒的伤害提高15%,明月打击的伤害提高10%。

  4件:施放星涌术或星辰坠落时,你的月火术和阳炎术的伤害提高10%,持续4秒。

  野性

  2件:割裂造成伤害时有20%的几率再次造成伤害。

  4件:割裂造成伤害时,你有4%的几率使你下一个凶猛撕咬免费施放,并且视作你花费了最大能量。

  守护

  2件:淤血消耗时,树皮术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

  4件:树皮术消失时,对你的所有治疗效果提高10%,持续20秒。

  恢复

  2件:伊瑟拉之赐对目标施加梦想家效果,在8秒内产生100%法术强度点治疗。

  4件:施放野性成长时,你有100%的几率使伊瑟拉之赐治疗目标的频率提高400%,持续5秒。

  团本BOSS掉落对应

  头:阿格拉玛

  胸甲:生命的缚誓者艾欧娜尔

  肩甲:破坏魔议会

  手:金加洛斯

  腿甲:猎魂者伊墨纳尔

  披风:战争议会

  截图预览

  史诗难度:

  英雄难度:

  普通难度:

  随机难度:

  PVP精锐:

  PVP联盟:

  PVP部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