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09-13 14:20: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阿古斯第三周:新副本 虚空之光熔炉及新随从

摘要:7.3阿古斯本周四更新第三部分内容,五人本、虚空之光熔炉、新随从等剩余内容将全部开放。

  7.3第三周解锁内容预览

  本周四将开放剩下的阿古斯版本内容,备受期待的新5人本和虚空之光熔炉都将一一解锁。具体的解锁内容如下:

  第三章剧情任务:光与影之战,完成后获得成就“有备而来”。

  解锁基尔加丹平台世界任务和西玛凯雷世界任务;

  解锁执政团之座和虚空之光熔炉;

  解锁职业大厅的新任务,获得新的随从装备和两种新随从(被虚空净化的克罗库/光铸盾卫);

  执政团之座相关

  在一个角色做完三章剧情任务,获得有备而来成就后,账号将解锁新5人本执政团之座。

  执政团之座英雄难度掉落865、史诗难度掉落885;

  执政团之座有两个小套装:

  维纶的挽歌(对戒效果):闪避提高1000。

  织影者的预兆(布甲套装,衣肩腰带):

  2件:你的法术有几率使你获得暗影迅捷,受到的所有暗影伤害降低最多40000点,持续18秒。

  3件:暗影迅捷同时使你的精通提高1250。

  执政团之座还掉落1个牧师雕文以及两个玩具。

  未来更新内容:

  周四更新后,7.3版本内容已经开放完毕。新团本等内容将在未来7.35补丁中开放:

  安托鲁斯·燃烧王座(11个BOSS、T21套装);

  人脸坐骑带镣铐的乌祖尔、紫罗兰魔翼鸦、两只萨格拉斯的猎犬等团本任务/成就/掉落坐骑;

  击杀新团本尾王的任务奖励新橙戒大军之印;

  装备上限提升:橙装装等1000,橙装升级新任务,泰坦造物上限98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