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7-09-07 14:52: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作为一名魔兽世界玩家:你会如何给孩子起名字呢

摘要:如果要把你在魔兽里练就的起名天赋,运用在现实生活中……尤其是用在给孩子起名这个特殊领域,你将如何把魔兽的底蕴与孩子的名字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呢?

  在所谓的“起名界”,艾泽拉斯的勇士们一定是天赋异禀。不论是角色ID、宠物、坐骑还是战队名,都由此窥见我们WOWER优秀的文学素养和丰富的想象能力。

  可是如果要把你在魔兽里练就的起名天赋,运用在现实生活中……

  尤其是用在给孩子起名这个特殊领域,你将如何把魔兽的底蕴与孩子的名字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呢?

  以下来自于玩家们的头脑风暴,或许能够帮助到正在纠结给娃起名的你哟~

  角色向

  周卓……怕是要一直受欺负了。@freecancerdom

  霍格……(骗他说他是魔法师以后要去霍格奥茨)@猴子越来越疯了 & kpovess

  就想知道有人会给孩子叫阿尔萨斯吗?@我捡到两块钱

  姓氏优势向

  罗宁&温蕾萨 via各种高赞回复

  艾露恩@艾洋的故纸堆

  吴敌@-ZhangC

  谐(hua)音(ji)向

  程洁琪 via 众高频回复

  吴启展 via 众高频回复

  薛迪凯 via 众高频回复

  工会里的哥们儿给女儿起名叫何欣澄@cipher-00

  你遇到过哪些特别有趣的WOW式起名呢?你想(或已经)给自己的孩子起什么样的与魔兽相关的名字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