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08-31 16:56: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赌装备新机制:阿古尼特水晶获取方式及用处

摘要:阿古尼特水晶是7.3阿古斯之影新的货币,之前在破碎海滩骗虚空碎片的瓦西里恩到阿古斯之后就不要空虚碎片,只收阿古尼特水晶了。

  阿古尼特水晶是7.3阿古斯之影新的货币,之前在破碎海滩骗虚空碎片的瓦西里恩到阿古斯之后就不要空虚碎片,只收阿古尼特水晶了。

  看到尼特的第一反应是……neet 尼特族23333

  阿古尼特水晶水晶的携带上限是1500个,他只能用来和维迪卡尔号上的瓦西里恩赌博。

  阿古尼特水晶的获取方式

  

  击杀阿古斯的稀有怪可以获取4~6片阿古尼特水晶。

  拾取阿古斯上的各种宝藏宝箱,可以捡到20~30片阿古尼特水晶。

  完成阿古斯的侵入点(也就是小秘境)可以获得25~50阿古尼特水晶。

  完成阿古斯的部分世界任务会奖励30~100阿古尼特水晶。

  从稀有怪,宝箱可以获得 阿古尼特晶簇,可以开出50阿古尼特水晶。

  完成周常任务!攻击侵入点,可以获得200阿古尼特水晶。

  完成周常任务!废墟世界的燃料,可以获得300阿古尼特水晶。

  阿古尼特水晶的用处

  

  目前只能在瓦西里恩那里赌博新的重塑装备,虽然还是叫重塑装备但是又不一样,新的重塑装备都是910装等,而且他的装备库更新了:

  开出的物品都是910+装等

  可以开出的装备有:世界掉落散件,世界任务装备(包括世界BOSS),军团再临地下城中的装备,PVP的装备,翡翠梦魇的装备,勇气试炼,暗夜要塞的装备,萨格拉斯之墓的装备,橙装等

  重塑装备可以暴击泰坦,7.3最高955,7.3.5最高985

  这些装备可以出宝石孔,加速,闪避等属性

  你可以直接购买不同属性的圣物,比如火焰圣物,钢铁圣物

  所以,大秘境大家刷累了,就刷刷小秘境吧,原来小秘境侵入点不给阿古尼特水晶,现在既然给了……那小号们就疯狂抱团小秘境然后赌910一身吧!

  还有各位都懂得虫语者

  魔受槽很大的这图到处传的都掉色了23333

  阿古斯当然也有了!!不过不是骗碎片了,这次换了新的恶魔眼睛玩法……等有空写帖子介绍下吧= =有空的话?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