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08-22 16:20: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野外稀有精英掉落坐骑 邪能塔布羊和邪犬坐骑

摘要:7.3野外稀有精英掉落坐骑 邪能塔布羊和邪犬坐骑。7.3阿古斯将有大量野外稀有精英,其中一部分会掉落多个坐骑。

  之前提到阿古斯有3个野外稀有精英会掉落同模型坐骑,上周PTR更新后,发现还有2个坐骑也是野外稀有精英掉落的。

  相关帖子:7.3野外稀有掉落3个同模型坐骑

  7.3的4只不同颜色的邪犬,之前帖子已标明了其中两只(酸液喷射者、赤红涎喉者)的稀有位置,而剩下的邪犬,同样也是稀有精英掉落。

  这个掉落邪犬的稀有精英名为训犬大师克拉克斯,位置在安托兰废土右上方的一个洞穴里,而洞穴门口出来就是掉落赤红涎喉者的稀有精英位置。两个掉坐骑的稀有精英正好挨在一起,方便一起刷。

  4色邪犬最后剩下的毒牙撕咬者,暴雪还未标注具体掉落,但十有八九也是安托兰废土野外精英怪掉落,只能等暴雪标注掉落后再补。

  7.3版本有2只邪能塔布羊,一只是通过击杀一定数量恶魔的成就获得,另一只(疯狂的混沌奔行者)则和邪犬一样,也是稀有精英掉落。

  这个稀有位于玛凯雷地图中部,名为牧羊人卡沃斯。

  以上野外稀有精英的坐骑掉率未知,在测试服逛了几圈倒是看到别人在骑,自己刷了几次全是神器能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