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08-22 15:57: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专业相关:源生抑魔金不能升级旧制造装备

摘要:7.3源生抑魔金只能升级几件新的制造装备到935装等,而旧制造业装备上限还是900,所以抑魔金不用多囤。

  源生抑魔金相关

  玩家:你能否确认制造业装备是会随着7.3上线还是下个团本上线时可升级至935?

  魔兽开发组:7.3新增的制造业装备可用源生抑魔金升级至935。老版本抑魔金可将旧的(制造业)装备升级至900。

  新制造业装备只有9种,每个人最多穿3件,除非你准备跨甲。这些装备初始885,可以升级到935。

  源生抑魔金可以交易,做一个源生抑魔金要1个源生萨格里特,升级装备还需要1个源生萨格里特。

  其实依然是1金+2血,不过其中1个血由制造者承担,而不是2个血都需要升级者出。

  老版本(也就是目前正式服7.2.5版本)的制造业装备依然初始850,升级上限10次到900,需要抑魔金,升级一次要2个萨格拉斯之血。

  对,没错,没有沾到任何7.3的光,完完全全没有一点改动,换言之,死的差不多了。935屠夫项链?不存在的。升级到900以后也无法使用源生抑魔金。

  新制造业装备的成品上应该写有“源生抑魔金 0/10”,与老装备以示区分。

  源生萨格里特也可以通过阿古斯世界任务获得,每天5~10个。

  7.3还有3周开启,从原文看基本上尘埃落定,不用挣扎了。

  7.3的制造业装备可以升级到935,还有源生抑魔金等等的各种细节。

  首先,萨格拉斯之血在7.3可以升级变成源生萨格里特,而抑魔金在7.3可以升级到源生抑魔金。

  萨血新增了兑换方式,可以直接在职业大厅找NPC用5000职业大厅资源购买萨血。

  源生抑魔金看着像是抑魔金的升级版本,但是实际上只是针对7.3新版本的。源生抑魔金对7.3版本之前的物品不生效!

  对7.3版本之前的制造物品使用源生抑魔金,会提示“该物品需要普通抑魔金进行升级。”

  下个版本的制造装备装等是885,源生抑魔金只能用来升级7.3新的制造业物品。

  可以升级935的制造装备

  能使用源生抑魔金的只有以下新装备:炼金饰品(需要炼金)、布甲腿、皮肩膀、锁甲肩膀、板甲胸、四种护甲的头盔。

  锻造

  珠宝

  在到维迪卡尔跟着主线走之后飞船的工业区会有NPC给你任务做新的东西。2星图纸可以从圣光军团军需官那里买到,三星图纸则出自燃烧王座2号BOSS沙图格。

  制皮

  在到维迪卡尔跟着主线走之后飞船的工业区会有NPC给你任务做新的东西。2星图纸则是圣光军团军需官出售,三星图纸来自燃烧王座3号BOSS。

  裁缝

  2星图纸可以从圣光军团军需官那里买到,三星图纸则出自燃烧王座2号BOSS沙图格。2星图纸也由圣光军团军需官出售,3星图纸来自燃烧王座4号BOSS传送门看守者哈萨贝尔。

  将抑魔金升级成源生抑魔金需要1个源生萨格里特,而当你用源生抑魔金升级物品的时候还需要1个源生萨格里特。

  也就是升级一个新的制造装备从885到935,要10个源生抑魔金。也就需要10个抑魔金和20个源生萨格里特来完成。

  纯洁装备

  新的小号追赶的纯洁装备,可以从各种稀有怪,路边的宝箱,还有世界任务箱子获得,880装等,可以暴击装等。通行证通用,可以邮寄给小号,对之前的制造装备应该也会有一些影响。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