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08-01 15:42: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大秘全球邀请赛战报:欧服完成24层群星庭院

摘要:魔兽大秘境全球邀请赛试炼场阶段战报,欧服队伍完成24层限时群星庭院,暂列全球第一。国服最佳成绩暂列全球第16。

  魔兽史诗地下城全球邀请赛为期2个CD的“试炼场”海选正在进行中。截止今日,欧美地区已经快打完了1个CD,目前的最佳记录为欧服的24层限时群星庭院(词缀:繁盛、震荡、强韧)。国服方面,自27日开赛后,目前的最佳成绩是22层。

  地下城中英文对照:

  VOTW(Vault of the Wardens)守望者地窖;

  EOA(Eye of Azshara)艾萨拉之眼;

  COS(Eye of Azshara)群星庭院;

  BRH(Black Rook Hold)黑鸦堡垒;

  NL(Neltharion‘s Lair)耐萨里奥的巢穴;

  HOV(Neltharion‘s Lair)英灵殿;

  DHT(Darkheart Thicket)黑心林地;

  ARC(Darkheart Thicket)魔法回廊;

  MOS(Maw of Souls)噬魂之喉;

  LOWR(Lower Return to Karazhan)卡拉赞之塔下层;

  UPPR(Lower Return to Karazhan)卡拉赞之塔上层;

  COEN(Cathedral of Eternal Night)永夜大教堂。

  大秘境邀请赛当前的全球总排名(含欧美、亚太和国服):

  欧服当前排名前十队伍及战绩:

  美服当前排名前十队伍及战绩:

  亚太地区当前排名前十队伍及战绩:

  国服当前排名前十队伍及战绩:

  一些简单的数据

  1、目前暂列全球第一的是限时通关24层群星庭院的欧服队伍,24层打完剩余近54秒。他们还通关了23层守望者地窖、23层艾萨拉之眼。

欧服24层群星庭院记录

  2、美服暂列第一的队伍战绩为1个23层大秘境(守望者地窖)、4个22层大秘境(巢穴/英灵殿/黑鸦堡垒/艾萨拉之眼)。

  3、亚太地区的暂列第一的队伍战绩为2个23层(守望者地窖)、3个22层(巢穴/黑心林地/黑鸦堡垒)。

  4、国服暂列第一的队伍战绩为3个22层(守望者地窖/艾萨拉之眼/群星庭院)、2个21层(英灵殿/黑心林地)。国服前十还有一支斗士队(2DK,2DH,1SS)。

  5、全球前二十队伍中,有15支部落队伍,5支联盟队伍。

  6、目前全球前二十中,装等最高的是美服排名第五的队伍,平均装等为937。而欧服暂列全球第一的队伍目前平均装等不到929。

美服装等最高队伍

  7、截止今日,全球前三被来自欧服的队伍包揽。亚太地区最高排名队伍暂列全球第4位。美服地区最高排名队伍暂列全球第5位。国服最高排名队伍暂列全球第16位。

  8、职业方面:榜单上的队伍以DKT、德鲁伊、奶骑、DH、盗贼、猎人、法师、术士、战士等为主,武僧、萨满、牧师较少。

  9、大秘境方面:群星庭院、守望者地窖、英灵殿、巢穴、黑心林地、艾萨拉之眼、魔法回廊是上榜队伍选择比较多的几个大秘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