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 译|时间:2017-07-20 16:20: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贴汇总 7.3反攻阿古斯野德冰DK冰法将改动

摘要:魔兽蓝贴汇总,7.3反攻阿古斯野德冰DK冰法将改动。更多魔兽世界7.3军团再临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野性德鲁伊改动

  简短的更新下下个PTR补丁中的一些改动。

  痛击会自带产生1连击点-作为一个消耗能量的非终结技攻击,它本应该如此。之前拥有此效果的T19套装2件奖励将改为痛击伤害提高15%。随此改动,你们将不会故意把痛击用在基础单体循环中(没套装/橙装效果)

  此外,为了略微提高野德的AoE,痛击和横扫的能量消耗降低了5(分别降到45和40)。

  洞察秋毫作为天赋的额外功能,允许清晰预兆的节能施法触发最多叠加2次(技能说明也改动了)。这应该能更好地帮助7.3的野德使用触发的节能施法。

  冰霜死亡骑士改动

  我想下个PTR补丁应该有更多改动(可能随着进程还会有):

  湮没现在会使凛风冲击和冰霜打击触发杀戮机器。这应当能让你感觉你能使用白霜的触发,而不受湮没的影响。

  全局伤害提升buff是21%,而不是27%。这是大致对所有新天赋改动的新估计。请放心,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搜寻潜在的改动和职业平衡前,准确的找到这些天赋改动对总DPS的损失并弥补它。

  最后,75级天赋排重新设计了。整体看来的处境是,永冻造成的护盾太低,但通常选它,因为其他选择可用的场合更小。虽然这是初步设想,不过PTR上我们的想法是:

  永冻会产生自动攻击伤害75%的护盾(原为30%)

  苍白行者重新设计为:10码内没有敌人时,幽魂步冷却速度提高100%。

  新天赋无情突袭(替换不稳定的护盾):你每在战斗中处于无近战攻击状态2秒,你就会获得一层无情突袭,每层会使你下次自动攻击额外造成冰霜伤害。(PTR上的数值会略有出入)

  这些新天赋都指向了我们想更好探求慢速近战专精如冰爽死亡骑士的方向:帮助解决不攻击目标的时间,提高慢悠悠的移动速度。总的来说,加速和闪现靠近在近战专精中很是流行(可能在游戏里太多了),这让我们越来越难实现慢速,重击的近战模型。绝大多数关于此的讨论都是长期的,但是我希望给出一些内容,扭转给每个近战专精一个短CD的冲刺/冲锋类技能的方向,并试图用多种方式,用更适合该职业的方式来处理这个问题。

  法师改动

  几个修正:

  寒冰宝珠应该受碎冰影响。

  寒冰时代应该包含在专精被动中(反正0%)

  黑冰箭的伤害可以触发触发效果(稀有事件变多,因为绝大多数触发是RPPM的)

  黑冰箭和冰风暴的伤害不再记录开始施法两次。

  编辑:冰冻之雨持续12秒,不受急速影响。但不符合其技能显示,所以我改动了技能说明,我认为其毫无理由受急速影响。

  确实冰法的精通很狭隘(本质上是对寒冰箭的一个%buff)。精通覆盖面越窄,在需要把高施放量附加到数据平衡中存在的潜在问题就越多,这可能会干扰到循环优先级。这在军团再临愈发成为一个问题,因为法师添加了大量的效果(其他职业也是),意味着寒冰箭和过去相比,伤害占比大幅下降。我不知道是否有个短期修正,但是我认为寒冰箭在未来应成为伤害的重要部分。

  作者:tgr89100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