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orv|时间:2017-07-14 15:24: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版兽王猎天赋属性配装 守护流橙装选择较多

摘要:本帖旨在为新手玩家提供属性配装方面的一些参考,也欢迎各位狩猎大师们批评指正。

  兽王猎现状

  7.2核心肩膀特效变为常驻,无疑是一次buff(尤其对无肩膀玩家来说) 其伤害能力不算顶尖,但优秀的无损移动输出能力和不错的自保仍是副本中干脏活的首选,目前团本中出场率并不算低。

  关于天赋橙装

  目前单个橙装,天赋的差距并不算大。相信我,你就算穿萨瓦迪卡+日底裤,天赋点闪击凶猛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

  关于流派

  1+1

  目前应该是大家使用最多的天赋了,天赋选择21x1xx2。优点是上限较高,绿叶嗜血期间提升较大。属性为暴击30-35,急速18-22,精通在其他两项属性达标的情况下权重与暴击急速差距不大。(永远不要忘记精通是最”便宜“的属性) 橙装上可选用腰带+新戒指,(红人期间带来15%增伤,仅从特效上看无疑是最佳选择,但要损失部分绿字属性)腰带+护腕+命运,(楼主本人比较喜欢的配装)腰带+胸甲。(大量主属性及4%稳定增伤)

  守护

  天赋选择21x1xx3,橙装选择鞋子+新戒指,腰带,胸甲等(由于守护流红人与非红人期间伤害并没有1+1那样差距巨大,建议选用胸甲等全局增伤装备)伤害平稳,手法较复杂。属性为暴击35-40,急速8-12,精通仍然是不错的属性。如果你不喜欢带鞋子或没有鞋子,橙装可选择腰带+新戒指,胸甲等。在高暴击急速低精通下与其他两个流派伤害相差无几。

  作者:ZIorv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