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07-14 15:09: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反攻阿古斯新五人本执政团之座BOSS掉落一览

摘要:执政团之座是7.3新增的五人本,位于阿古斯-玛凯雷,维纶,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组成执政团在此治理星球。

  执政团之座是7.3新增的五人本,位于阿古斯-玛凯雷,维纶,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组成执政团在此治理星球。

  我们到达阿古斯之后第二块地图区域就是玛凯雷,之后的任务线会带我们了解德莱尼的过去还有三巨头的一些过去。

  执政团之座中的纳鲁“鲁拉”被腐化变成了黑暗纳鲁, 到达阿古斯之后我们不仅要对抗燃烧军团,还要开始对抗黑暗虚空。

  玛凯雷的任务线会指引我们进入副本,并且见证奥蕾莉亚,风行者三姐妹的大姐虚空化。

  执政团之座有英雄和史诗难度,英雄难度掉落845+,史诗难度掉落865+。

  副本入口

  副本地图

  晋升者祖拉尔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