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xjoemm|时间:2017-07-10 16:21: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爆发流敏锐贼圣物模拟 刺骨暗刃圣物最稳妥

摘要:SIMC模拟的爆发流敏锐贼圣物排行,考虑到所有战斗情况,2刺骨1暗刃/2暗刃1刺骨是最为稳妥的选择。

  前言

  数据来源基本是SimC,楼主从小数学不好,没有什么计算。(不信SimC的可以直接不看了)

  模板是 [@无良骨头丶] 云行的号,装等931肩膀+护腕4t20接近“大众”水平。 只修改了装备,优先级没动。

  在你准备回复“SimC有问题,不准”之类的话题的时候麻烦先指出SimC存在的问题并且进行修正,然后用结果来打我脸。而不是嘴炮。

  SimC的争议从它出现到现在就没停过,此类话题不接。

  模拟器配置

  7.25-01 7/5版本。

  帕科维奇单体木桩战。

  战斗时长:300S浮动20%。

  圣物

  935装等单圣物模拟:

  三圣物模拟:

  结论&说明

  差距在500DPS以内的,收益可以视为相同(误差所致)。

  这是平均收益,喜欢冲榜的朋友应该关注一下上限。

  暗刃时间圣物的收益和战斗时间有一定的关系。

  暗打背刺回能圣物评分高从SimC的输出习惯来看,也能理解。但涉及到跑位,add战这圣物基本就废了。

  综合来说,2刺骨1暗刃/2暗刃1刺骨是最为稳妥的选择,其次是常规的3刺骨。因为考虑到大秘境,和ADD/双目标战斗的通用性。

  作者:yhxjoem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