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叶落初冬一|时间:2017-06-11 15:32: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5敏锐贼手法分享:测试服最强单体专精

摘要:7.25PTR敏锐天赋盗贼测试心得:三系秒伤差距不大,敏锐为测试服最强单体专精。

  本人只玩敏锐,所以测试服只测试敏锐。

  看了各位大神的刺杀狂徒测试,感觉敏锐是测试服单体最强的天赋, 我上的号913 装等,神器44,秒伤2-4 亿都是100W秒伤左右,手法比之前版本容易很多。

  橙装选择:

  手套,护腕。选择护腕的原因是测试服很卡,感觉肩膀发挥不好,在加上我带的是命运,感觉带手腕打的是最高的。

  天赋选择:

  因为测试了几种天赋差距微乎其微,所以选择了 AOE最强的,单体也很高的1110013,这样大米和团本都有很高的手法熟练度,具体天赋橙装可能还需要数据流来测。

  起手:

  暗刃之刃,暗, 背刺,夜刃,影舞死亡符记宏同时打出暗打,刺骨暗打, 刺骨, 背刺, 影舞天降,暗打, 暗打,刺骨。

  死亡符记结束,如果夜刃高于8秒就强化夜刃,提前5秒左右补,普通夜刃等基本跳完在补,如果低于8秒,在死亡符记结束后因为有敏锐大师影响,第1个终极技最好还是打刺骨,然后打2 到3星夜刃调整夜刃时间,如果死亡符记结束夜刃也基本结束就直接补 2 -3星夜刃,等下一个死亡符记快好的时候在补一个5 -6星夜刃。

  死亡符记双影舞爆发:

  死亡符记cd快好的时候,影舞如果在差20秒就可以2层的情况下,爆发和起手的是一样的。

  死亡符记单影舞爆发:

  背刺,刺骨,背刺 ,刺骨, 背刺, 影舞天降, 暗打, 暗打, 刺骨。

  消失和神器运用时机:

  消失因为没带肩膀的原因,最好用在死亡符记单影舞的时候来提高爆发期的敏锐大师覆盖,比如 死亡符记,消失暗打,刺骨,背刺,刺骨,背刺, 影舞天降,暗打,暗打,刺骨。神器最好是用在死亡符记爆发结束后 无限背刺 终极技的时候,因为往往要打4个以上的背刺才能打出刺骨,能量很稀缺,神器大特质终极技不消耗能量很好的改善了此时能量问题。

  此手法只限手套,带肩膀手套的话,手法肯定会变,手套削弱了,现在秒伤三系差距不大,因为测试人太少,不确定那个专精伤害高,手法正式服后再更新。

  作者:叶落初冬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