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07-05 14:28: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国外玩家ptr数据挖掘 7.3还有万神殿团队副本?

摘要:国外大神玩家MrGM数据挖掘出了7.3版本的疑似万神殿的建筑图。7.3版本或许会有万神殿团本。

  国外大神玩家MrGM日前在7.3测试服中挖掘出了新坐骑光铸小高达。另外他还发现了一些新版本有趣的内容,其中包括一张疑似万神殿的建筑图。

  这个图中的建筑看起来和奥杜尔的风格有些相似,疑似泰坦建筑。而在这张模型截图中,该图的文件目录显示为argusraid_pantheon阿古斯团本_万神殿),这个建筑似乎正是赫赫有名的统领众泰坦的万神殿。

  图中也可以看到建筑大殿中有7个高大的王座,正好对应万神殿的几个泰坦:阿曼苏尔、萨格拉斯、诺甘农、阿格拉玛、卡兹格罗斯,戈尔甘耐斯,艾欧娜。不过该玩家是用场景制作编辑器noggit打开的这个文件,不知是他导入的测试服数据,还是自己编辑制作的构图,真实性存疑。

  更新:今天燃烧的王座团本场景曝光,万神殿正是副本中的一处场景,如下图:

  此前挖出的阿古斯NPC模型中,包含有多个泰坦的模型,比如阿古斯泰坦、阿曼苏尔、卡兹格罗斯等等。7.3有如此多的泰坦登场,那万神殿的出现也顺理成章,如果万神殿真的做成了团本,这剧情发展得着实有点出乎意料了。

  除去开头的疑似万神殿的截图,这位大神玩家还放出了阿古斯泰坦的游戏截图,和上面早已挖出的阿古斯泰坦模型一模一样。

  另外该玩家在推特上谈到,计划做一个展示寂灭者阿古斯模型的视频(7.3新团本安托鲁斯·燃烧的王座的最终BOSS就是寂灭者阿古斯,目前测试服的冒险指南中还看不到这个BOSS的模型)。他也表示有特殊的方式进入到阿古斯的团本中。

  最近他还表示,准备做一个关于“阿古斯—裂隙”地图的视频,那里的地图有一些有趣的东西。“裂隙”地图应该就是此前设计师所说的入侵点,玩家可以通过裂隙石进入被军团入侵的其他世界(裂隙石相关内容)。

  既然这位大神玩家都挖出了其他人没发现的新坐骑光铸小高达,再挖出一些有趣的东西也不是没可能。说不定,7.3阿古斯版本我们真的要进万神殿团本怼泰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