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7-07-04 15:20: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新增NPC伊瑞尔卡 模型与大主教伊瑞尔很像

摘要:7.3的PTR上增加了一个新的NPC,名叫指挥官伊瑞尔卡(Yrelka),她和WoD的大主教伊瑞尔(Yrel)很相像,她们有关系么?

  7.3的PTR上增加了一个新的NPC,名叫指挥官伊瑞尔卡(Yrelka),她和WoD的大主教伊瑞尔(Yrel)很相像,她们有关系么?

  虽然她们发型不一样,但都是拥有权力的女德莱尼(大主教/指挥官),穿着当前资料片版本的圣骑士套装,并且共享由Erin Fitzgerald配音的相同的基本语音文件。伊瑞尔卡穿着与史诗难度圣骑士T21非常相似的盔甲,但是鞋,腰带和手套不相同,这些更像是伊瑞尔的旧盔甲。

  在WoD的战斗结束时,伊瑞尔向卡德加承诺,如果他需要援手,定会鼎力相助。那么,是不是卡德加在军团再临中寻求伊瑞尔的帮助,而伊瑞尔穿越时间线回应了他的召唤?还是说伊瑞尔卡是一个独立的NPC,一个主世界线版本的伊瑞尔?她们其实完全没有关系,只是有相似的名字而已?

  请注意,7.3 PTR仍然处于开发阶段早期,因此详细的情节可能会发生改动。

  作者: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