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q087393|时间:2017-06-13 16:08: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法师三系模拟结果分析 冰法仍旧为三系第一

摘要:冰法在绝大多数模型中占有绝对优势。结合萨墓的战斗模型,多以单目标和爆发aoe为主,没有持续的多目标boss。因此冰法是当之无愧的三系第一。

  全职业T20收益

  (奥法的4T模拟循环待改善。)

  以下为简单的翻译

  冰法很明显地在单目标,优先目标,双目标,少量add战斗中成为三系赢家。大冰刺和热能(差距很小)取决于个人装备、游戏风格以及个人偏好,当然也取决于战斗类型。 (楼主注:木桩有可能冰刺更优,因为模拟的循环不完美造成的dps损失,大冰刺可能比热能更多)。

  奥法是爆发aoe的王者。如果奥强和add出现时机相符,那么所有人只能望其项背。

  火法是持续aoe的赢家。

  如果你想主修个单体的专精玩那肯定是冰法了。如果你多修,那么三系在萨墓都有长处。

  三系专精都包含在以下图表中,你可以作出对比如果你想换专精。

  T20不穿橙装

  单目标

  持续双目标

  持续4目标

  10目标少血量add

  T20+橙装

  单目标

  持续双目标

  持续4目标

  单目标+3目标低血量add(爆发AOE)

  单目标+9目标低血量add(爆发AOE)

  个人总结

  从图中可以看出,冰法在绝大多数模型中占有绝对优势。结合萨墓的战斗模型,多以单目标和爆发aoe为主,没有持续的多目标boss。(月之姐妹是单目标,恶魔议会是双目标但由于惩罚机制只能打一个目标)因此冰法是当之无愧的三系第一。

  作者:zzq08739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