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4-26 17:19: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本周(4月27日)更新预告 收集森提纳克斯号的印记

摘要:本周将是魔兽7.2版本开放的第四周,7.2的主线任务突袭墓穴会进一步开放,本周的任务是收集森提纳克斯号印记。

  本周(4月27号)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突袭墓穴

  本周将是魔兽7.2版本开放的第四周,7.2的主线任务突袭墓穴会进一步开放,本周的任务是收集森提纳克斯号印记。

  森提纳克斯号就是破碎海滩地图上出现的军团战舰,每隔一段时间这艘战舰会充能,充能完成后会在地上出现大量的传送门,使用传送信号道具会召唤出大量强大的恶魔,将其击杀后就会获得任务所需的印记,没有传送信号的玩家也可以摸其他玩家召唤的。

  世界BOSS

  本周的世界BOSS是沙索斯,在瓦尔莎拉的翡翠梦魇副本门口可以找到它。

  节日

  本周将迎来两个节日,一个是每年一次的儿童周于5月1日当天举行。儿童周的宗旨是是让双方阵营的英雄们对战争的孤儿们有所补偿。儿童周的活动在艾泽拉斯旧地图多个地区举行,每个地区都有特色的宠物奖励可供选择。

  另一个则是魔兽世界7.1.5版本新加入的志愿军日,于4月28日举行,只有一天,这一天,你只需要向任意城市的卫兵打出/salute致敬,他们会把你们变成一个卫兵,暂时代替他们参与保卫城市的工作。

  不过这可不是什么一日守卫的好好工作,而是主城里开无双抢人头比赛而已,节日当天会有不少入侵者闯进城市,玩家需要比赛击杀入侵者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巫妖王之怒时光漫游,完成5次时光漫游地下城,一个破碎命运印记,一个战利品箱子,其中包括一件普通难度暗夜要塞掉落的装备。

  考古任务

  本周的考古任务来到了风暴峡湾,考古的奖励是一个815装等的小鬼传送器。这饰品的特效挺有意思的,话说魔兽不打算同步提升一下考古物品的装等吗?

  大秘境词缀

  崩裂:非首领敌人被击杀时会爆炸,令所有玩家在4秒内受到其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此效果可叠加。

  无常:敌人对坦克所产生威胁值的关注程度大幅下降。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15%。

  暴雪福利

  本周是五一小假期,暴雪游戏国服也推出了众多重磅的福利活动。

  1,守望先锋开放免费畅玩,时间为5月1日——5月31日。

  2,风暴英雄上线2.0版本,27日上线,上线期间全部英雄免费任玩,还有持续4周的联动福利。

  3,魔兽世界国服上线12周年,玩家可以领取3天的游戏时间,不拿白不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