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葬爱玉米|时间:2017-06-11 16:28: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奥法简易心得分享:奥法其实是很简单的天赋

摘要:奥法其实是很简单的天赋,但是想打高就必须扣细节、扣节奏和对BOSS流程的熟悉。这些只能自行体会了。

  天赋

  第一层 常驻第二个

  第二层 常驻第二个,双闪现在某些BOSS可用但是要对时间轴非常熟练,比如H古尔蛋。

  第三层 常驻法阵,移动站多的时候用洪流,比如3号、魔王、大姐姐、古尔蛋。

  第四层 常驻充沛,AOE多的时候用共鸣。

  第六层 常驻侵蚀

  第七层 常驻奥强

  装备选择

  奥法分2种:第一种有裤子的,第二种没有裤子的。

  有裤子:急速20优先,暴击、全能、精通能低就低。暴击大于全能3000最佳,但是不要刻意去堆,装等才是第一。

  没有裤子:装等优先。装等一样的情况下堆靠近上面的属性。但是精通并不是一点用都没了。如果高急速。低精通的话会打的特别难受。

  手法

  (2连奥蛋就是第一个奥蛋读到快结束1/3接第二个奥蛋)

  1。奥法其实就是一个控蓝、泄蓝的循环。

  2 奥法单体伤害构成以奥蛋为核心。因为第一层增效的天赋效果,所以奥蛋尽量4层打,而且要打2连,尽量不要打3连。如果奥蛋3层了 这个时候没有4层奥术充能则打一个奥蛋避免溢出。

  如果点了法阵,那么奥蛋在法阵中尽量多打。神器随缘法阵,但是最好的情况下是先神器接法阵打奥蛋。

  3。奥法的DPS精髓在奥强。每次奥强的DPS决定你这场战斗的DPS。

  现在流行的手法。起手炸3层奥蛋。倒数喝药,预读奥冲、充沛、神器、法阵(如果你有点法阵)奥强(咬一口)、奥蛋2连、气定冲冲,有2连继续2连,没有就继续打奥冲。看奥强时间最好以奥蛋2连收尾(不要刻意)或者在最后一点时间把奥冲读出。

  后面的每一个奥强都要存奥蛋。和法阵(如有有点)嗜血一定要配合奥强(如果有戒指)

  4。关于法阵:我觉得单体木桩法阵和洪流的收益都很接近。如果法阵用的不好 点洪流是提升DPS的最好途径。法阵尽量配合神器打出(先神器),法阵一定要配合奥蛋打出,奥强一定要配合法阵打出,而且蓝要够打完一个法阵的时间(有奥强的情况下耗蓝极少)。 法阵内2连奥蛋越多越好。

  5。关于唤醒:唤醒3跳即自己用奥蛋、奥冲打断。唤醒尽量在黑暗低语加速效果下打出。反之尽量不要在惩罚阶段打出。

  6。关于控蓝:这个是和你的属性挂钩的 自己找到控蓝的节奏。3+1+1 实在有损DPS 最好是打4+奥蛋2连 或者单奥蛋 +弹幕这样的。 如果装备很差的话就只能打3冲+1奥蛋+弹幕了。

  奥蛋尽量在4层打出。并且尽量打2连。 除非3层奥蛋 打一个防溢出。奥强的时候消耗蓝非常少 有30%左右的蓝即可完美爆发。神器卡CD丢就好。除非走位什么的影响了你的神器时间靠近奥强就等等吧。神器的回蓝效果很强大。

  如果你有裤子,恭喜你。你的控蓝容错率非常高。

  7。关于DPS的提升:奥法其实是很简单的天赋,但是想打高就必须扣细节、扣节奏和对BOSS流程的熟悉。这些只能自行体会了。比如奥强快好了,这个时候触发了低语请手动点掉低语BUFF之类的。如果心得写详细那么就不是简单的攻略了!

  关于橙装及饰品选择

  橙装选择

  1等

  裤子-大核心

  2等

  戒指-在起手开嗜血的BOSS 都带戒指。特别是长达10分钟以上的战斗3-4个嗜血不要太爽。

  腰带-改版后不错的提升 在起手不开YY的BOSS带上腰带换下戒指。

  3等

  项链、衣服-因为属性多,是可选橙。

  (其中衣服是3等橙中最好的)

  4等

  鸡蛋饰品和头。

  5等

  其他垃圾。咪咪戒指在可以打断BOSS的时候可选橙。如果可以打断BOSS,比如大姐姐之类的,即可提升至2等橙。

  饰品选择

  1等饰品

  水晶、低语、节拍器(其中低语可以改变手法,水晶无脑强排第一)

  2等饰品

  常驻饰品、触发BUFF、饰品,比如地狱火文书。

  3等饰品

  触发伤害饰品。

  作者:葬爱玉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