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5-16 15:11: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博文:军团再临第四赛季的威望奖励

摘要:当前正值军团再临PVP第三赛季,暴雪今天在官网列出了一个完整的PVP威望等级奖励清单,还包括未来第四赛季的奖励。

  当前正值军团再临PVP第三赛季,暴雪今天在官网列出了一个完整的PVP威望等级奖励清单,还包括未来第四赛季的奖励。

  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里,玩家可以通过刷新荣誉系统赢得PVP的新奖励。在荣誉达到50级后,玩家开始获得威望级别。这些威望级别每50级荣誉提升一级,并且每个级别都会提供新的奖励。

  这些珍贵的奖励包括宠物,玩具,头衔甚至坐骑 ,下面我们将列出的所有奖励清单。

  威望1:宠物:联盟狂热者或部落狂热者

  威望2:神器:新外观

  威望3:玩具:荣誉旗帜

  威望4:坐骑:声威青铜骏马

  威望5:头衔:尊敬的

  威望6:神器:新颜色

  威望7:宠物:忠实的侍从或忠实的小蛮兵

  威望8:玩具:威望旗帜

  威望9:坐骑:声威牙白骏马

  威望10:头衔:声名远播的

  威望11:神器:新颜色

  威望12:玩具:精英旗帜

  威望13:坐骑:声威蔚蓝骏马

  威望14:头衔:不屈不挠的

  一旦军团再临PvP第四赛季开始,您将能够获得以下额外的威望奖励:

  威望15:神器:新颜色

  威望16:玩具:敬仰旗帜

  威望17:坐骑:声威森林骏马

  威望18:头衔:无坚不摧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