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05-18 15:47: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风怒为王 《魔兽世界》7.2版本增强萨满入门指南

摘要:说到魔兽世界最冷门的职业,我想大家第一时间一定会想到的是萨满这个曾经PVE部落必带的职业。

  说到魔兽世界最冷门的职业,我想大家第一时间一定会想到的是萨满这个曾经PVE部落必带的职业。作为锁甲双废的代表职业专精,增强萨更是成为万年其他职业玩家的笑料库——不过到7.0年代后,增强萨瞬间变身成为一种高大上的存在!在PVP方面打的各种布衣职业喊爸爸,而PVE方面更是进军到第一梯队边缘。

  PVE增强萨入门推荐天赋

  石拳:必备核心天赋。

  狂野扑击:爆发输出。

  闪电奔腾图腾:控制技。

  先祖迅捷:提高常驻急速性。

  风暴:目前通用情况下比超载要好一点点。

  毁灭风暴:非移动性的战斗毁灭暴风更优,而空气之怒适合走位较为频繁的战斗。

  山崩:自身精通较低,并且战斗时间长推荐山崩,反之可以考虑升腾,毕竟升腾是同层爆发最高的天赋,虽然冷却与持续时间相差悬殊。

  属性选择

  这套增强萨的入门天赋主打是暴击属性,其核心也是暴击效果所带来的毁灭性输出,另外使用这套天赋不用带护腕强,带暴击套基本风打可以保证百分之60%左右暴击。而急速作为第二优势属性应该在点了迅捷后维持30%以上,精通的收益太低不适合堆。另外这套天赋总的伤害来源于风打,新特质会使火打占比提高但仍然不可能超过风打,所以注重风打质量一是敏捷这点无争议,二就是暴击!吸毒套带来的暴击不少,保证风暴使者下的风打都是高质量的!

  增强萨的优点与缺点

  增强萨整体来说优点如下——

  1、灵活:可以应对各类情况,转火快。

  2、兼容性高:优秀的团队辅助能力(备用奶妈,团长喊你切奶萨)

  3、手感好:暴击效果华丽,秒小怪快。

  缺点其实也很简单

  1、看脸!风暴使者的特性造成爆发浮动过大,脸不好一切都不好!

  2、对保持BUFF的过高要求导致难以应对有大量移动的战斗,输出环境较为苛刻所以始终上不了第一梯队。

  3、容易挂,比其他职业缺少各种减伤技能。

  目前石拳流的天赋手法很简单:

  1、起手狼

  2、维持石拳

  3、毁灭闪电(为了狼期间的头狼BUFF,没狼的时候单体不打毁灭闪电)

  4、火舌,如果触发风打直接开神器风打3连(此时漩涡是足够的,所以选择打非高亮风打,这样火舌BUFF也会更高提升火打伤害)

  5、毁灭闪电(保持头狼,这是下一次招狼最后一次打毁灭闪电了,如果这时候触发高亮风打,继续3连)-

  6、最后接火打,没有神器和狼期间要保持漩涡在60+才用火打,不是高亮风打不打。漩涡高于60用火打触发高亮风打,神器内尽量多打高亮风打。

  增强萨的核心也是最大合理的消费你职业的能量值——旋涡值。要知道你大部分的伤害来自于受到风暴使者加成的风暴打击以及结合了超载的闪电箭,这二者都是漩涡值消耗的大头,所以需要充足的漩涡值缓冲区间来保证它们能够卡CD使用。保证你不要控制不住而过多使用熔岩猛击,并因此过多使用石化。能够保证卡CD使用闪电箭并且有漩涡值来应对风暴使者的触发,且能够在过程中不浪费漩涡值,就能为你带来最大的伤害提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