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雪雾 译|时间:2017-04-09 14:44: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7.2.5版本熊德乌索尔印记将移除

摘要:设计师预想在7.2.5对熊坦进行改动,他们认为熊坦在已经有很多应对魔法伤害的技能的同时,不应再获得这样一个过于简便易用的技能。

  [蓝帖] 7.2.5乌索尔印记将移除

  在早前的帖子中我已经提到,设计组正在考虑如何在萨墓开放时改动守护德鲁伊,当然改动将发生在7.2.5而非7.2。在第一个7.2.5的PTR版本,下列改动将会生效:

  -- 乌索尔印记将被移除

  -- 重殴现在消耗30怒气(从20上调),拥有GCD,但伤害上调4倍,并可以触发淤血。

  第一个改动和最近关乎坦克平衡的议题最为相关。它看起来非常极端,因此我们没有立刻做出改动,而是推后到下一个副本。关于这个有两点很重要的是:

  1) 这个技能的设计预期(通过牺牲物理减伤来得到法术减伤)并不符合所有非爆发性法术伤害的情形。

  2) 现在太缺乏能对熊坦产生威胁的场合。即使没有乌索尔印记,熊还有对法术完全生效的精通,各种中~长CD的减伤,狂暴恢复和毛皮适应等机制。

  我们会继续在开发7.2.5的过程中观察熊坦,我们的预期是熊并不因此在有法术伤害的场合失去竞争力——而这正证实了这个“按一下就能获得的大额法术减伤”其实并不必要。

  译者:雪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