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结晶の雨|时间:2017-04-09 14:56: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兽王毒蛇之咬:神器外观挑战攻略与视频

摘要:每个打断必定要交一个技能,打断、乌龟的龟壳、乌龟的破斧、胁迫晕,威慑(如果boss看的是你)。请注意,如果你的乌龟死了,你就算复活宠物再假死,boss的仇恨还是你。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OSS技能:

  除了有什么躲什么(地上各种绿色的物体),出什么打什么(虫蛋+2滴血的图腾)之外,只需要注意一个技能——

  邪能爆裂,读条技能可打断,技能说明是300w一发,实际上打我身上370w+,不打断硬吃就算是乌龟也会死。技能频率大约是15秒,卡最后一秒打断也断不过来。经常在转火虫蛋的时候出现,需要鼠标指向打断

  准备:

  换上你的日地裤和假死头(假死不会重置仇恨),或者日地裤+萨瓦迪卡。这个挑战生存压力极大。

  带上你的乌龟,坚韧天赋。

  点出胁迫。

  血精灵佳。

  合剂药水嗜血鼓。

  打发:

  每个打断必定要交一个技能,打断、乌龟的龟壳、乌龟的破斧、胁迫晕,威慑(如果boss看的是你)。

  请注意,如果你的乌龟死了,你就算复活宠物再假死,boss的仇恨还是你。

  起手大虫子不用管,只打boss,大虫子有90%减伤。在压榨dps的前提下处理好打断以及乌龟的自保以及控制,然后贯彻“出什么打什么,有什么躲什么”的思路。比如打断——胁迫——打断——乌龟盾墙——打断——破斧。

  boss死了之后需要击杀大虫子,并且大虫子会狂暴,获得150%增伤,吼一次150w以上的物理伤害,频率大概10秒一次。没有日地裤+任意一件保命橙可以认为是必死。带上你的日地裤+萨瓦迪卡,无压力挂机都能过。

  or (隔壁帖子里看到的)

  打断里加入冰冻陷阱,那就不用乌龟君了,狂野系随便什么bb直接撸就行。

  作者:结晶の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