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结晶の雨|时间:2017-04-06 13:54: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射击猎开花弓:神器外观挑战的攻略视频

摘要:魔兽7.2射击猎开花弓:神器外观挑战的攻略视频,更多魔兽世界7.2军团再临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OSS技能:

  boss有俩,一个只会追你,吃减速,平砍到你就是秒杀。一个只会在中场读暗影箭,伤害可以无视。

  整场战斗需要注意的只有2个技能。1个是手的打断,这个下面会说。1个是踩粉红色圈,这个下面会说。

  准备:

  移动战强力的天赋配装,强烈建议穿刺流。

  点出束缚射击。

  从技能书里拖出你的冰冻陷阱和焦油陷阱。

  橙鞋佳。

  凝结命运佳。

  最好有个萨瓦迪卡。

  打发:

  P1:起手你能选中的只有会追你的那个boss,我们叫他卡兰姆。卡兰姆只会追你,并且吃所有控制(减速,昏迷,冰冻)。整个P1的目标就是风筝卡兰姆,然后把卡兰姆打进30%血,然后他会无敌发呆回血,并且不可选中,进入P2。

  P2:在中场读暗影箭的boss会变得可以攻击,我们叫他莱斯特。这个时候开启大招药水嗜血,全力压他的血线。这个阶段同时会出很多小暗影魔,顺带着A掉就好,吃所有控制。整个P2持续大概20-30秒,然后莱斯特会变得无法攻击,回到P1。

  第二轮P1:除了清理掉剩下的小暗影魔和风筝卡兰姆之外,多了一个技能。每过大概30秒会出1个手,400w的生命值。手只会花10秒读条一个技能,读出来就是秒杀,可打断。我们要做的就是出手了转火,读到一半给个断。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时候别忘了用束缚射击或者冰冻来控制下卡兰姆,不然很容易断减速被摸到。

  第二轮P2:和第一轮P2类似,多了1个技能。会在随机某处扔一个粉红色法阵,需要你站上去直到消失。不然会出一个1亿血的触手怪,技能和卡兰姆相同,追你追到死。出了基本等于灭。出现时机大约在P2过了20秒,你的百发百中结束之后。

  第三轮P1:注意,这个阶段莱斯特是可以攻击的!是rush阶段!我们要做的只有这么几点。

  1。保持卡兰姆的减速。

  2。尽可能地A掉小暗影魔,减少场面混乱。

  3。打断手的读条,击杀。

  4。踩粉红色的法阵,屏幕上方会有提示。踩的时候可能会被暗影魔碰到,平A一下30w。并且尤其容易被卡兰姆摸到。这个阶段每次踩圈必须给卡兰姆1个控制(冰冻or束缚,束缚时间可能不够)或者开威慑。

  5。不要管卡兰姆的血,全力rush莱斯特(中间读条那个)

  如果你前两个P2伤害偷得高,这个阶段boss是在斩杀的,下血非常快。

  作者:结晶の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