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3-17 16:45: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国王又要打头阵 魔兽7.2安度因已捡回瓦王的宝剑

摘要:本周,军团再临测试服新加入了安度因的任务线,我们将护送安度因前往瓦里安阵亡之地,在那里安度因安抚了阵亡联盟将士的亡魂,并且继承起父亲的遗志。

  相关链接:联盟安度因任务线前瞻 瓦里安的罗盘

  本周,军团再临测试服新加入了安度因的任务线,我们将护送安度因前往瓦里安阵亡之地,在那里安度因安抚了阵亡联盟将士的亡魂,并且继承起父亲的遗志。

  在该任务的最后,维纶和狼王看到了安度因的举动,大为感动,表示他已经是个合格的国王了,接下来他们三人要和我们一起进攻萨格拉斯之墓。你没听错,安度因要学他爹打头阵了,而且他捡回了瓦里安的宝剑。

  萨拉迈尼之剑,瓦里安统治联盟的象征,既可单剑劈人,又可切双持,是战士玩家梦寐以求的神器。该宝剑随着瓦里安在破碎海滩的阵亡,也遗留在了那里。古尔丹表示可惜我是个术士没有拾取权,结果安度因一到就给顺走了,早知道这样就不带他来了。

  早在军团再临前夕漫画狼之子中,就表示了安度因将获得该宝剑转职为战士,继承父亲的力量。

  所谓虎父无犬子,瓦里安能一刀一个恶魔,安度因表示我也可以,并且圣光的力量还会使得的战斗力成倍提升。让我们好好期待一下安度因在对阵基尔加丹坐镇的团本时的表现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