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eminem 译|时间:2017-03-17 15:33: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贴:团本及大秘时痛苦术灵魂将会重置

摘要:痛苦术灵魂改动(灵魂现在会在首领战开始时重置为0,该增益效果也会在首领战开始时取消)不会影响史诗地下城的BOSS——只会在一场团本首领战和整个大秘境开始时产生影响。

  游戏设计师Sigma:

  痛苦术灵魂改动(灵魂现在会在首领战开始时重置为0,该增益效果也会在首领战开始时取消)不会影响史诗地下城的BOSS——只会在一场团本首领战和整个大秘境开始时产生影响。地下城的存在意味着这是一场持续挑战且在BOSS战前/后管理好资源是游戏的一部分。

  我们接下来准备监测痛苦术是否因此需要一个全面的BUFF(尽管在补丁里面有一些职业改动)。我们仍然相信,在带着12个灵魂与BOSS首次交战和你觉得你已经失去了一次最佳伤害机会的后续BOSS战之间不做出改动更好,避免那种压力的原因就是我们基本已厌烦了让所有职业在BOSS战前资源清零变得更加标准化。如果BOSS战每次都遵循一个持续的规则,这个改动就可以据此调整,包括一些动作,例如,慢慢的加强。

  翻译:yoyoemine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