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 译|时间:2017-03-16 16:03: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贴:重做专长只为防战更好的应对魔伤

摘要:一直以来,防战在面对强大的物理型BOSS时,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但在面对魔法型BOSS时,表现却显得有些无力,对此玩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而暴雪方面也对此进行了说明。

  一直以来,防战在面对强大的物理型BOSS时,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但在面对魔法型BOSS时,表现却显得有些无力,只因为防战没有足够的魔法减伤技能。

  对此玩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而暴雪方面也对此进行了说明。一起看看吧~

  Q:请让盾牌格挡能抵挡一些魔法伤害,让我们能主动减少法术伤害,或者增加无视苦痛的护盾技能。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与其他坦克相比,法术反射,无视苦痛和一个长CD的(盾墙)是不够的。当然,我们可以点出百折不挠,使无视苦痛的效果提高25%,生命值也会提高,但是会失去生成怒气以保命的能力。

  当然,涉及到魔法伤害vs物理伤害时,某些坦克应该比其他的更好,但是我们几乎没有技能来进行重度的魔法伤害战斗(大部分暗夜要塞战斗和看上去大部分的萨格拉斯之墓战斗)。

  社区经理Lore:

  我们正在讨论对于包括防战在内所有坦克的魔法伤害减免,以及全面的比较它们。

  值得注意的是,暗夜要塞是非常不寻常的团队副本 - 它所拥有的大量魔法效果让坦克最为担心,这让一些被认为是“很好的”坦克技能提高到了“在很多BOSS战斗中非常有用”的地位。我们并不确定基于某个团队副本而去重新设计坦克减伤这种做法是否正确,我们当然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对暗夜要塞的BOSS战做彻底的改动。

  但是正如我所说的,我们正在讨论它。 在绝对最低限度内,对于萨格拉斯之墓,我们可以更好的处理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