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3-09 15:07: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解锁飞行只需2500 魔兽7.2版本虚空碎片价格调整

摘要:解锁飞行只需2500 魔兽7.2版本虚空碎片价格调整,更多魔兽世界7.2军团再临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7.2飞行解锁成就破碎群岛探路者-第二部分,需要完成抗魔联军的战役。其中的一个任务Shard Times需要玩家收集50000个虚空碎片。

  50000个虚空碎片是个什么概念的,即使你天天刷军团入侵刷几个月也没那么多,暴雪设计师对此表示说这只一个误解,该任务当前只需要玩家收集2500个碎片即可,后续或许会有调整,但是变化不会太大。

  虚空碎片的获取除了军团入侵任务奖励外,所有破碎群岛的生物都会掉落,一般生物掉落0-7个,精英生物掉落30-90个。

  虚空碎片价格调整

  昨天测试服更新的职业大厅武器幻体套,已经确认了价格为1000虚空碎片兑换。

  而赌博物品也进行了价格调整,重塑代币(会出橙)价格从2000碎片一个上调为5000碎片。

  而小号用的果敢(不会出橙)价格则下调为400碎片一个,并且精英怪都有几率掉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