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03-09 15:02: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军团突袭阿苏纳场景战役:蓝龙意志坚如钢铁

摘要:在7.2版本,脚男联合各个势力正面突袭破碎海岸,恶魔的大本营。入侵事件会产生在风暴峡湾,至高岭,阿苏纳,瓦尔莎拉,四个地方。军团突袭也是飞行所需成就的一部分,所以很重要。

  7.0版本最开始,艾泽拉斯大陆被军团入侵,也就出现了入侵事件。因为国服特色,这个入侵事件变成了小号速升级的好去处……之后卡德加堵了传送门,脚男们拿着神器到处干恶魔,恶魔超怂。

  在7.2版本,脚男联合各个势力正面突袭破碎海岸,恶魔的大本营。恶魔们发现其他势力也都来海岸了,本部空虚,就突袭了破碎群岛的各个地方。从此产生了新的军团入侵事件,入侵事件会产生在风暴峡湾,至高岭,阿苏纳,瓦尔莎拉,四个地方。

  军团突袭也是飞行所需成就的一部分,所以很重要。突袭开始,地图上会有图标提示,然后原有的世界任务全部替换为新的突袭任务。要对抗恶魔。并且完成4个反击任务后,会有一个新的场景战役,也就是突袭世界所对应地区的场景战役。

  这个突袭事件的怪物,给虚空碎片,也是7.2很重要的。

  7.2军团突袭事件-阿苏纳场景战役

  蓝翼栖地的强大魔力吸引了燃烧军团,在阿苏纳前去突袭破碎海岸,后方空虚的时候。军团舰骑脸,蓝龙告急,请求玩家支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