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7-02-19 19:26: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暗夜首杀赛:韩服包揽亚洲前2 国服无缘世界前10

摘要:昨天,史诗暗夜要塞古尔丹亚洲首杀出炉了,被来自韩服的AFK R公会拿下,同时AFK R公会在最后时刻成功挤进世界前10,捍卫了亚洲区的荣誉。

  昨天,史诗暗夜要塞古尔丹亚洲首杀出炉了,被来自韩服的AFK R公会拿下,同时AFK R公会在最后时刻成功挤进世界前10,捍卫了亚洲区的荣誉。

  AFK R公会在昨天傍晚时分成功击杀史诗古尔丹,获得世界第10名,避免了欧美公会全面垄断首杀榜的尴尬局面。

  另一家韩服公会right在稍晚时分也拿下了史诗古尔丹,至此韩服公会第一次包揽了亚洲前二,虽然韩服玩家数量不及国服的零头,但是却表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

  而国服方面只能说非常非常遗憾,阿尔法公会昨晚11点44分国服首杀史诗古尔丹,获得世界第12位,佶天鸿则在之后的两小时也成功击杀,获得世界第13位,距离世界前10的目标仅一步之遥。

  AS公会昨天在AFK R首杀古尔丹之前,曾经无限接近亚洲首杀,可惜在隐藏阶段1%不到地方团灭,至今仍未通关。

  至此,史诗暗夜要塞首杀赛到此为止,又要进入长草期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