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head|时间:2017-01-24 14:24: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破碎群岛军团入侵事件预览 魔兽7.2测试内容前瞻

摘要:7.2里破碎群岛各地图也发生了类似7.0前置版本里军团入侵的事件。完成这场战斗后,就能开启每张地图的特定场景战役。

  7.2里破碎群岛各地图也发生了类似7.0前置版本里军团入侵的事件。

  军团入侵事件会在任意一张图上出现。比如任务:入侵瓦尔莎拉。入侵事件开始后,这张地图会被恶魔占领,我们的世界任务也会被一些恶魔主题任务取代。我们在瓦尔莎拉看到了下面这些任务:

  守卫翡翠湾

  入侵的……是鱼人?

  恶犬狂宴

  击溃军团

  腐蚀的味道

  邪能与动物

  萨尔克尤尔

  阿格莫祖尔

  深渊怪兽

  奈兹瓦尔

  摧骨者克洛格拉斯

  盖尔索洛格

  艾达祖尔

  谢尔祖尔

  德罗尔玛兹

  乌尔格萨克斯

  有的恶魔其实就是军团再临前夕资料片的怪物,这次他们又回到破碎群岛了!

  入侵事件的任务奖励类似世界任务,不过还有一些恶魔主题神器能量道具:军团命令徽记,恶魔磨刀石,奈法利斯战利瓶,亡世碎片,“重修”的阿古斯编年史,枯竭的传送门钥匙。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