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BeT|时间:2017-01-28 23:31: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盗CD事件原是粉圈撕逼?暗夜要塞Method纠纷背后

摘要:两位盗CD的站出来阐述了“犯罪动机”:Method之前服务器出问题,而Serenity依然在开荒,他们觉得这样不公平……他们认为整个欧服仅有Method服务器出问题是Serenity粉丝干的……

  相关阅读:先遇服务器问题后陷盗CD争端 Method首杀八卦多

  本次首杀中Method遇到了一起“盗CD”事件。Serenity有成员离开了公会加入Method。Serenity的粉丝认为Method为了首杀不择手段,派间谍窃取副本ID,影响Serenity开荒。

  Method会长Sco发推解释Method并不知晓,并将此人已经踢出公会,待开荒结束后处理。不过Serenity公会主力坦克Slooty仍然通过推特表示此人是受Method公会指示。

  美服论坛Raiders Tavern在今天早些时候对侵占Serenity副本ID的玩家进行了采访,采访摘要如下:

  1)Isabellab做了这个事,Jadelolz也有参与。Isabellab并非Method或Serenity的成员或前成员,但也曾经参与过过往版本的首杀争夺;

  2)侵占副本ID过程仅仅是简单的“赠与”合剂;

  3)他们做这个事情是因为Method所在的欧服Tarren Mill服务器当机影响了Method开荒,而Serenity并未因此停止开荒,他们觉得这样对Method不公平,于是打算搞一下Serenity,让首杀争夺重回“公平”;

  4)Method在这之前并不知晓此事;

  5)他们有理由相信整个欧服只有Tarren Mill服务器当机是针对Method,并且多半是由某个Serenity粉丝造成的。

  继昨天Isabellab侵占副本之后,今天他又又又又又来了。Serenity因此受到影响,何时顺利进本开荒目前尚未可知。

Isabellab侵占Serenity副本

  来自:Raiders Tavern 翻译:CoBe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