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 译|时间:2017-01-23 16:53: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圣骑士凝结的命运饰品将重新获buff 魔兽7.1蓝贴

摘要:我们认为这个改动削弱得过多了。我们将对凝结的命运进行一些额外的调整,来确保这个饰品对于惩戒圣骑士来说仍然是个好饰品。

  我们一直在对最近惩戒圣骑士的凝结的命运饰品的改动,以及饰品的总体平衡性进行讨论,并想对我们的计划进行一次快速更新:

  凝结的命运最初的价值对于惩戒圣骑士来说要远超其他饰品,主要是因为与征伐的交互。经过调查以后,我们认为这个改动削弱得过多了。我们将对凝结的命运进行一些额外的调整,来确保这个饰品对于惩戒圣骑士来说仍然是个好饰品。

  我们也正在调查凝结的命运对于其他职业的价值,尤其是拥有那些会取代凝结的命运影响的技能的天赋(比如邪恶死亡骑士的黑暗仲裁者)。和征伐类似,这些天赋与凝结的命运交互时会变得非常强大,所以我们可能也需要对选择这些天赋的情形进行一些调整。

  我们还计划改进效果不是属性增强的暗夜要塞饰品,比如克洛苏斯之力的猛击。我们将在决定合适的数值后尽快发布更多的信息,并计划在下周的团队副本重置期间进行这些改动。

  原帖:https://us.battle.net/forums/en/wow/topic/20752765373 翻译:ngacnlcq-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