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1-18 15:32: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本周魔兽活动事件更新预告 暗夜要塞真容初显现

摘要: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胡墨格里斯,位于瓦尔莎拉左下角的小岛上。本周的假期活动为诺森德时光漫游,在假期内扫荡时光副本有机会获得永恒时空撕裂者的缰绳。

  本周(1月19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世界BOSS

  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胡墨格里斯,位于瓦尔莎拉左下角的小岛上。

  胡墨格里斯一直梦想着能施展魔法,他发现自己毫无魔法天赋后,改为使唤别的巫师替他施法。胡墨格里斯找到并抓住了名为帕达沃森的法师,用暴力胁迫的方式逼他在战场上替自己施展魔法。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诺森德时光漫游,在假期内扫荡时光副本有机会获得永恒时空撕裂者的缰绳。

  达拉然紫罗兰监狱的大法师提迈尔会交给你一个任务,当你你完成5次时光漫游地下城,会奖励你一个破碎命运印记,一个夜之子宝箱及一个胜利之耀。

  苏拉玛起义任务线后续

  之前做完苏拉玛起义任务线的玩家都接到了一个任务“暗影议会首领”,这个任务需要击败古尔丹。

  而在这个任务之后,我们又将接到一个新的任务“阿曼苏之眼”,完成之后我们会获得一个BUFF阿曼苏尔的凝视,使我们在破碎群岛可以原地春哥一次,30MIN冷却。

  暗夜要塞正式开启

  当19号国服暗夜要塞开放之后,你可以前往达拉然找到奥法工匠维迪尔<锻造训练师>(最优先级)。维迪尔会告诉你,夜之井会掉落阿曼苏之眼的粉尘,非常强大。可以帮助你来升级你的传奇物品。

  在领取任务之前,所有的每周低保箱子,囤的大使箱子,都不要开。

  因为无论新/老的箱子,都可以开出升级橙装用的:“阿曼苏尔的精华”。

  各个箱子获取数量:

  大米低保箱子给15个,大使箱子给4个左右,普通难度暗夜要塞的一个BOSS给2个左右。

  完成任务一次需要50个,我们需要完成多次!

  而阿曼苏尔精华可以一直获取,一格堆叠200个

  暗夜要塞进入不需要苏拉玛任务的前置,然后所有难度都掉落阿曼苏尔精华,所有难度都有T19套装。

  暗夜要塞日程表:

  1月19日(星期四): 暗夜要塞普通和英雄难度开放

  1月26日(星期四):暗夜要塞史诗难度和团队查找器第一区(魔力水渠)开放

  2月9日(星期四): 暗夜要塞团队查找器第二区(皇家图书馆)开放

  2月23日(星期四):暗夜要塞团队查找器第三区(暗夜之塔)开放

  3月9日(星期四): 暗夜要塞团队查找器第四区(背叛者的崛起)开放

  团队周常世界任务

  暗夜要塞开启后将出现团队型的周常世界任务,这个任务直指暗夜要塞。

  你可以直接在地图上看到世界任务,!暗夜要塞:一脚迈进鬼门关

  这个任务需要你组成团队进入暗夜要塞,然后击杀屠夫双头怪!!

  这只是暗夜要塞开启后第一个团队周常世界任务,之后也会有勇气试炼团本,翡翠梦魇团本的,团队周常世界任务。可以期待丰厚的奖励!

  大秘境词缀

  本周的大米词缀为暴怒+死疽+强韧

  暴怒:非首领敌人在生命值降至30%时将被激怒,伤害提高100%,直至被击败为止。

  死疽:所有敌人的近战攻击都将造成可叠加的枯萎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所受到的治疗效果。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40%。

  本周的所有词缀都是针对坦克的,但只要做好风筝还是比较简单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