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 译|时间:2017-01-11 12:06: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1月10日测试服在线修正 奶德T19套精通BUFF提升

摘要:1月10日PTR在线修正,PTR上线的修正很多和这次的官方说明差不多,但是也有不同的。

  1月10日7.1.5测试服在线修正

  恶魔猎手

  法力灼烧-对目标造成相当于最大生命值20%(15%)的混乱伤害,同时目标当前的法力越低,此伤害越高,最多可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70%(之前30%)的混乱伤害。

  德鲁伊

  T19 奶德2件:野性成长使你获得4000(3000)点精通,持续7 秒。

  法师

  时空转移-奥术弹幕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50%,并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50%(30%),持续5秒。

  骑士

  你的圣光闪现的法力消耗降低50%,圣光闪现会使目标受到的伤害降低10%,持续6秒。最多叠加2(3)次。

  战士

  毁灭风暴-剑刃风暴的冷却时间缩短33%(50%),同时剑刃风暴对击中的所有敌人施放重伤效果。

  翻译: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