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多玩|时间:2016-12-20 13:34: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暗夜要塞即将开放 T19套装最终效果一览

摘要:T19套装也要来了,并且T19套装在测试服里又经过了一些修改,来看看最终的套装预览和效果吧。
T19套装最终效果一览

  军团再临7.1版本的最终团队副本暗夜要塞即将于下个月19号上线,这也意味着T19套装也要来了,并且T19套装在测试服里又经过了一些修改,来看看最终的套装预览和效果吧。

  死亡骑士(恐惧之龙)

  2件 (鲜血):心脏打击和骨髓分裂获得的符文能量提高10%。

  2件(冰霜):湮灭触发白霜的几率提高20%。

  2件(邪恶):引爆一层溃烂之伤有10%几率激活符文腐蚀。

  4件(鲜血):灵界打击有25%几率产生一枚符文。

  4件(冰霜):当白霜激活时,凛风冲击将产生10点符文能量。

  4件(邪恶):凋零缠绕有50%几率使目标感染一层溃烂之伤。

死亡骑士(恐惧之龙)T19套装最终效果一览
死亡骑士(恐惧之龙)T19套装最终效果一览

  恶魔猎手(灵异之眼) 

  2件(浩劫):你的所有技能产生的恶魔之怒提高10%。

  2件(复仇):灵魂裂劈会返还5点痛苦值。

  4件(浩劫):混乱打击的爆击几率提高10%。

  4件(复仇):灵魂裂劈会使恶魔尖刺剩余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基于痛苦值的消耗。

恶魔猎手(灵异之眼)T19套装最终效果一览
恶魔猎手(灵异之眼)T19套装最终效果一览

  德鲁伊(星界守护者)

  2件(平衡):月光与日光增效同时会使其相应的法术的爆击几率提高15%。

  2件(野性):痛击如果至少击中一个目标,将产生一个连击点数。

  2件(守护):你的技能触发淤血效果的几率额外提高10%。

  2件(恢复):野性成长使你获得3000点精通,持续7秒。

  4件(平衡):星涌术对受到你的阳炎术和月火术的目标提高20%的伤害。

  4件(野性):你在目标身上每有一个流血效果,撕碎和横扫造成的伤害便提高8%。

  4件(守护):裂伤使你的下一次铁鬃,乌索尔的印记或狂暴恢复消耗的怒气减少5点,可叠加最多2次。

  4件(恢复):每当你的回春术治疗一个目标时,都会有2%几率跳到新的目标身上,并恢复最大持续时间。

德鲁伊(星界守护者)T19套装最终效果一览
德鲁伊(星界守护者)T19套装最终效果一览

  猎人(鹰爪)

  2件(野兽控制):凶暴野兽会使狂野怒火的冷却时间额外缩短3秒。

  2件(射击):每消耗20点集中值,百发百中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

  2件(生存):侧翼打击触发狩猎伙伴的几率提高到原先的2倍。

  4件(野兽控制):当你使用狂野怒火时,你当前召唤的所有凶暴野兽造成的伤害提高60%,持续8秒。

  4件(射击):百发百中同时使你消耗集中值的技能的消耗降低50%。

  4件(生存):猫鼬之怒达到6层时,你所有技能的伤害提高20%,持续10秒。

猎人(鹰爪)T19套装最终效果一览
猎人(鹰爪)T19套装最终效果一览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